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即使生活忙碌,也要花「時間」向媽媽傳達心意!Rado瑞士雷達表陪伴每一個愛的時刻!
玩錶 | Apr 25 , 2022  00:00

即使生活忙碌,也要花「時間」向媽媽傳達心意!Rado瑞士雷達表陪伴每一個愛的時刻!

「時間」是每個人擁有最珍貴的禮物,如何讓無形的時分具體化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透過Rado雷達表展現永恆愛意,不僅是時針與分針的交錯疊合,更在生命的時間軸裡記錄著美好瞬間。
文/Amanda  來源/Rado

 

Captain Cook X Marina Hoermanseder聯名套組

一只優雅且散發光芒的鑽錶,能夠提升媽媽的氣質與形象。Rado瑞士雷達表與好萊塢時尚設計師Marina Hoermanseder聯手,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X Marina Hoermanseder聯名套組,歌頌女性的偉大及千姿百媚的女性魅力,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X Marina Hoermanseder特別版自動鑽錶,其新穎時尚的37mm錶徑時計採用Marina的部分代表性元素:標誌性錶扣與富有表現力的粉紅色皮革錶帶,以及搭配與Marina Hoermanseder標誌相呼應的圓柱形錶殼,這款腕錶既優雅且富有女人味,展現出設計師包羅萬象、大膽前衛的創意。

N

搭載精緻優美的細節,純淨的白色面盤坐落在玫瑰金色錶殼上,八顆美鑽代替部份時標點綴,並搭配同色系指針、刻度及大型銠色可擺動錨型標誌,玫瑰金色可旋轉錶圈搭配拋光白色高科技陶瓷錶圈襯片,與面盤相互呼應;製作不易且成本高昂的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打造泡泡視覺感,讓面盤特色更加突出,不僅能夠展現女性柔和的氣息,同時也彰顯女性堅韌的力量。

N

考慮到女性喜愛多樣化的喜好與不同場合的搭配需求,Captain Cook庫克船長X Marina Hoermanseder聯名套組配備三款錶帶,分別為粉紅色、黑色及時尚感十足的粉紅色特別加長款式皮革錶帶,可在手腕上纏繞兩圈,為整體穿搭更添質感與變化。皮革錶帶均配有快拆系統,可因應各種時刻與場合輕鬆快捷地更換錶帶,完美搭配佩戴者的喜好或展現當下的心情,不僅設計時尚,且裝飾恰到好處。


 

True Secret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秘密鏤空鑽錶

母親節這天,也是伴侶表達愛意的絕佳時機!為了感受愛情所帶來的富足與美好,Rado 瑞士雷達表推出兩款True Secret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腕錶,讓伴侶之間能夠發射浪漫信號,互訴一生一次的愛!

在錶盤上採開芯鏤空設計,隱約透出機芯之美,將整體視覺聚焦於鏤空窗格上,如同窺探情人內心最深處的秘密。錶款搭載全新Nivachron™游絲,擁有抗磁、高準確度、抗震及耐溫等特性,以及瑞士製造自動上鍊機芯讓腕錶擁有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櫻桃紅漸層黑色錶盤以12 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取代數字,搭配如同天鵝絲絨般的黑色高科技陶瓷錶帶,不僅象徵著純粹的奢華,也宣示紅色所代表的狂熱摯愛之心。搭配另一款藍綠色錶盤的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腕錶,電漿高科技陶瓷的金屬光澤,使錶款散發出一縷神秘的沉著和不可抵擋的神奇魅力。


 

True Square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鑽錶

充滿寧靜與淨透感的雪白色,以一種不疾不徐地節奏落在腕間,是一種自在的愉悅感,Rado 瑞士雷達表推出兩款True Square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鑽錶與女仕鑽錶,讓媽媽在穿戴的單品之中,更能輕易展現不凡的氣質。

雪白且帶有金色邊飾的鏤空鑽錶,錶盤以幾何線條結構開芯設計,讓瑞士機芯之美一眼洞見,呈現獨特的輕奢感;另一款小錶徑則以珍珠母貝錶盤搭配四顆美鑽,省去時標的設計搭配一體成型的高科技陶瓷錶殼與錶帶,讓整體呈現簡約清新感,兩款皆以12顆或4顆美鑽代替時標,象徵著時時刻刻的珍貴。此外,更與同系列黑色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搭配,無論是鏤空款、時標款或美鑽款,皆有38mm與29mm兩種錶徑可選,展現讓人一見傾心的個人特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ake a shine!but.母親節限定蛋糕-金萱奶油波士頓蛋糕 時尚媽的母親節任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