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來台一週年!Café Kitsuné 解鎖新角色 BARISTA FOX 登場,小狐狸咖啡師夢幻呈現一週年抹茶季!
美食 | Apr 16 , 2024  00:00

來台一週年!Café Kitsuné 解鎖新角色 BARISTA FOX 登場,小狐狸咖啡師夢幻呈現一週年抹茶季!

在綠意盎然的春季中,隨著咖啡香氣四溢,日法混血品牌Café Kitsuné 不知不覺竟迎來了來台的一週年!洋溢著巴黎風情的Café Kitsuné 總是充滿驚喜與趣味,今年春季更是解鎖新角色,以全新 Barista Fox 小狐狸咖啡師作為全新形象以及logo,為品牌巧思再增魅力!
文/Allen  來源/Café Kitsuné

BARISTA FOX 全新亮相!

召喚春季的活力,融合日文中狐狸百變的含義,以及法國獨有的幽默感,Café Kitsuné迎來 Barista Fox 小狐狸咖啡師!Barista Fox 小狐狸咖啡師以黑白筆觸呈現,鮮活且靈動,俏皮至極,不禁讓人聯想到了法國知名插畫家Cocteau和Sempé的作品。兩位插畫師善於描繪巴黎的都市風貌,這小狐狸就彷彿從紙張中躍然而出,再次喚醒 Café Kitsuné 的活力。

留著一撇優雅的小鬍子,繫上白色圍裙,氣質出眾,完美成為 Café Kitsuné 的代言人,而身上的綠色更是本季品牌的核心色彩。以充滿春意的抹茶綠、淡粉色、栗子褐色點綴全新商品,小狐狸咖啡師將帶來新一季托特包、棒球帽、蠟燭,還有總是令人一見傾心的玻璃杯等多種商品。

歡慶一週年!小狐狸咖啡師夢幻呈現抹茶季!

作為甜點的故鄉,來自法國的小狐狸絕對是美食鑒賞家!乘著四月份滿一週年的喜悅,以及來自品牌DNA中的日式元素,結合日本宇治抹茶在四月帶來夢幻抹茶季!

濃密的宇治抹茶入口即化,共打造三款期間限定抹茶單品!茶香四溢感受春季的到來,抹茶維也納是升級版的抹茶拿鐵,注入綿密奶油口感絲滑卻不膩。與此同時抹茶阿芙加朵還放入一球冰淇淋,舒緩逐漸升溫的氣候。

法式甜點的常勝軍瑪德蓮蛋糕更是不會缺席,抹茶白巧克力包覆經典瑪德蓮蛋糕,撒上椰子糖後口感甜而不膩,快來小狐狸咖啡廳一口入春吧!Café Kitsuné 來台一週年夢幻抹茶季將於台北BELLAVITA店,從4 月 15 日至 5 月 12 日期間限定販售。

沉浸在狐狸的世界裡,體驗抹茶的多樣吃法,美味與生活品味的迸發便是Café Kitsuné小狐狸咖啡師存在的意義!BELLAVITA週年慶期間,來Café Kitsuné消費滿$800, 點單時內含任一抹茶新品 , 即可獲得狐狸糖霜餅乾+Barista Fox 法國同步小狐狸咖啡師貼紙!快來店裡尋找更多驚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用咖啡香氣注入一整天的活力:Nespresso全新經典咖啡Envivo Lungo 7-11 X 名偵探柯南主題店登場!買咖啡、關東煮就能擁有人氣角色限定杯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