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季節更替、過敏好發,居家睡眠保養品牌寢之堡,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潔淨睡眠SPA」!
旅遊 | Oct 12 , 2022  00:00

季節更替、過敏好發,居家睡眠保養品牌寢之堡,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潔淨睡眠SPA」!

台灣位屬亞熱帶氣候區,四面環海,溫暖潮濕的環境,給了過敏原滋生的溫床,每逢季節更迭時,更是過敏症狀好發期。美國寢之堡睡眠保養品,教您如何打造居家「潔淨睡眠SPA」!
文/William Chang  來源/美國寢之堡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人們開始在意生活並講究品質,對於環境也變得十分敏感。身處台灣的我們更因為受到海島氣候影響,每當季節更迭,天氣變化幅度大,家中容易孳生看不見的塵蟎、黴菌等微生物,導致80%國人有嚴重過敏問題,居家環境即使勤做清潔掃除,洗遍所有布料織品;惱人的塵蟎,依舊如野草叢生般揮之不去。

 

「美國寢之堡」專業品牌致力於研發機能型保潔墊,行銷全球48國,通過U.S.A ICR床蝨阻斷、IBT防蟎測試,業界唯一同時擁有美國FDA食藥局及AAFA美國氣喘過敏協會雙認證,榮獲眾多國際公信單位認可,業內最高規格安心標準,提供多樣化親膚材質,物理性長效防蟎,知名小兒科醫師推薦,打造低敏居家環境,是遠離過敏原的最佳選擇。

 

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Allerzip® Encasement)

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將床墊完全包覆,六面防水防蟎透氣,獨家專利防蟎鎖和防敏阻片雙重保護的設計,完全隔離過敏原與防潮,達到完整高階防蟎效果,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年限,讓您睡得安心。

竹纖維原料取自於天然竹子,並與棉紗混紡成布料,100%植物纖維,其天然物理特性擁有吸濕快乾效果,被譽為會呼吸的布料,同時抑制細菌滋生,肌膚能體驗到極為柔軟滑順的觸感,同樣採用頂級防水分子透氣技術,達到物理性長效防水防蟎與持續透氣,更適合嬰幼兒、過敏體況及敏感肌族群使用。

 

床包式保潔墊(Mattress Protector)

床包式保潔墊有多種親膚面料讓您選擇,單面(躺睡面)防水防蟎透氣材質,破壞蟎蟲食物鏈,達到基本防蟎效果,鬆緊束帶設計不易滑動,方便換洗。

 

全密封防蟎枕頭保潔墊(Pillow Protector)

枕頭距離呼吸道最近,六面防水防蟎透氣,獨家專利防蟎鎖和防敏阻片雙重保護的設計,才能達到最佳安心防蟎舒眠效果!

 

塵蟎,有著8隻腳的微小生物,喜歡以人和毛小孩皮削毛髮為主食,最適合在高溫且高濕度環境中生長,這些微小生物製造出排泄物及屍體,是最難以防範的過敏原,因為兩者比活著塵蟎更為細小,牠們懼怕光線;喜歡陰暗,床寢就是牠定居的好去處,為了擺脫生活最大過敏原,推薦您先從防蟎三部曲開始!

美國寢之堡: https://www.pab.com.tw/categories/combo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好想自己當老闆!創業達人傳授成功心法! 換季保養地雷妳誤觸了幾個?專家指點迷津~讓你肌膚不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