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雲品溫泉飯店斥資上億改裝!全新酒廊祭出「香檳早午餐」加碼埔里早餐名店免排隊就能吃
旅遊 | Aug 11 , 2023  00:00

雲品溫泉飯店斥資上億改裝!全新酒廊祭出「香檳早午餐」加碼埔里早餐名店免排隊就能吃

文/alice.peng  圖/alice.peng  來源/雲品溫泉飯店

雲品溫泉飯店今年將滿15週年,斥資上億改裝空間,於館內大廳全新引進「親生命設計」(Biophilic Design)打造「花染木」、「石倚煙」2款生生不息的巨型生態缸,讓旅客能近距離欣賞,聆聽植物聲響。

另一個備受期待的則是「雲水」行政酒廊,採用義式托斯卡尼花園風格設計,提供全台唯一全天候「點餐式」位上服務,搭配管家式款待,自週日至週六、連續六天提供美饌,包含假日限定的「香檳早午餐」以及埔里「埔里清寶鹹油條」與「蘇媽媽扁食麵」人氣排隊早餐都能品嚐!

「雲水」行政酒廊猶如置身義大利!香檳早午餐、埔里早餐名店任吃

雲品溫泉酒店歷時五個月改裝重建,於大廳規劃全新「雲水」行政酒廊,空間靈感源自托斯卡尼溫室花園,入口處規劃「海神波賽頓」的活水噴泉、用餐區則結合落地窗設計,能引入自然光線、並欣賞到日月潭270度潭邊美景,搭配場域中的「檸檬樹」與「橄欖樹」概念貫穿整體設計,創造濃厚愜意的義大利風格。

「雲水」是全台唯一採用點餐式位上服務、全日開放的行政酒廊,也是唯一假日設有「香檳早午餐」的行政酒廊,除了設有全日菜單供點餐外,更在傍晚Happy Hours 時段供應嚴選義大利紅、白葡萄酒等飲品,亦有托斯卡尼佐酒開胃餐點,凡入住套房與尊榮樓層湖景共計54間客房的旅客,皆能憑專屬的房卡全日自由進出,可悠然地在酒廊內品嘗美酒,或享用由廚藝團隊精心炮製每日5種餐型的餐飲選擇。

全日菜單精心規劃出多達30道從麵包、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等義大利經典料理,像是家鄉番茄麵包湯、托斯卡尼羽衣甘藍沙拉、佛羅倫斯牛肚包、托斯卡尼風味起司捲等均備齊,透過味覺品賞義大利美饌。此外,「每日精緻早餐」更是一大特色,於週日至週五入住的旅客,除有「丹彤西餐廳」早餐可選擇,也可至「雲水」享用義式托斯卡尼早餐,還有埔里人氣早餐「埔里清寶鹹油條」、「蘇媽媽扁食麵」也能品嚐,無需外出排隊人擠人,就能大啖在地好味道。

此外,針對週六入住的旅客,於上午10:30~下午14:00提供「週日香檳早午餐」不僅有每日早餐的精選料理,另提供法國生蠔與頂級魚子醬可享用,還能品嚐義大利紅白酒、氣泡酒、香檳等,打造尊榮奢華的餐飲體驗。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重視環保永續!全新引進2款巨型生態缸,近距離欣賞植物奧妙

除了打造全新行政酒廊,致力於宣傳永續旅遊的「雲品溫泉酒店」除推動住宿時使用氣泡水機取代瓶裝水、自備盥洗用品等,這回改裝也將永續理念導入場域,透過歐美盛行的「親生命設計」,將依循人類對自然環境原有的情感依戀,擴大旅人在旅宿中體驗自然、與大自然無縫接軌,重新找回與大地的連結。攜手「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結合顧問團隊,於大廳共同規劃打造「石倚煙」和「花染木」2款巨型生態缸,讓旅客能近距離欣賞動植物的生長姿態,並緩慢生態缸所發出的細微聲響。

「石倚煙」透過「苔蘚」導電的概念讓植物與住客對話,更在不同樓層的梯廳之中,置入微觀世界的生態瓶展現自然界生命力的神奇,設計理念以「植物」為中心視角,扭轉了以往以「人」為主體、為求生活舒適而影響物種生存的環境空間設計;「花染木」運用「秋海棠」為主角,將原生、瀕危的19種秋海棠物種移植至此,讓更多旅人了解重視生物多樣性的價值。

除了2款生態裝置藝術供旅客了解物種多樣性外,「雲品溫泉酒店」也規劃生態遊程「綠廊散策」,引領旅客走進山林間,探訪野生穿山甲的覓食隧道,還能看見台灣原生楠木與榕樹之間的共生共存,以及雲品有機植栽的香草花園,了解艾草、迷迭香、到手香、薄荷葉的生長環境。

針對親子家庭,另外設計兒童與家長共同參與學習的2款活動,分別為創造微型生態系的「生態苔蘚瓶DIY」以及兒童桌遊《拯救快樂森林 Save the Happy Forest》,透過富有樂趣與教育意義的遊戲方式認識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也讓永續的議題能夠更落實到旅客的回憶中。

「雲品溫泉酒店」長期關注永續議題,不提供一次性備品和瓶裝水、增設廚餘機、提升在地食材比例與食農教育的落實、飯店內餐廳均為溯源餐廳、定期舉辦淨潭與推動潭區環保杯的使用、SDGS課程推廣及LCA碳足跡盤點等,並獲得全台第一家CU-GSTC「全球永續旅遊認證」五星級酒店。

自2022年起推動住宿負碳排計劃,邀請旅客一同響應「負碳排(Carbon Negative)」加價購選項,即日起預訂酒店任一住房專案,均可在訂房頁面自由選擇「負碳排」的加價購選項,每房每晚欲達碳中和可加價47元,讓每一次的旅行,都能輕鬆雙倍抵銷住房所產生的碳排放量,若想來欣賞日月潭美景,不妨入住體驗,共同為環境努力。

雲品溫泉酒店
電話:04 9285 678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全新「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試營運中!房內就能泡溫泉、無邊際泳池賞潭邊風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