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全新「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試營運中!房內就能泡溫泉、無邊際泳池賞潭邊風光
旅遊 | Aug 07 , 2023  00:00

2023全新「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試營運中!房內就能泡溫泉、無邊際泳池賞潭邊風光

南投日月潭迎來首家國際級酒店,即日起開放訂房了,不只能在房內泡溫泉,還可以邊游泳邊看潭邊美景!
文/alice.peng  來源/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 Facebook

南投日月潭迎來首家國際級酒店「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斥資上億元設計,規劃12層地上建築物及3層地下室,共有203間溫泉配客套房、中式餐廳、全日餐廳、大廳酒吧及健身房游泳池、兒童遊戲室等休閒設施,及可容納近400人的宴會廳空間,結合日月潭區周邊美景及原民文化,呈現出擁有道地特色風情的國際級五星度假酒店,即日起開放試營運,提供電話與網路訂房,若想出發日月潭旅遊不妨預約體驗!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由力麗觀光集團與全球最大酒店品牌溫德姆酒店集團合作,致力於創造出極致頂級住宿體驗。作為全球最大酒店集團之一的「溫德姆」是全球擁有最多飯店據點酒店品牌特許經營商,旗下擁有溫德姆 (Wyndham)、溫德姆至尊 (Wyndham Grand)、華美達 (Ramada)、華美達安可 (Ramada Encore)、豪生 (Howard Johnson)、戴斯 (Days)、速8 (Super 8)、栢茂 (Baymont)等品牌,經營遍布全球90幾個國家和地區,這回強強聯手更期盼帶動在地旅遊,讓大眾能一次感受高端酒店與在地美景的加乘魅力!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共有203間溫泉客房,依官網所示,目前開放預約7種房型,分別是標準兩人房、高級雙人房、高級三人房、高級家庭房、山景行政房、湖景行政房及湖景行政家庭房,客房設計為簡約風格,搭配原民元素妝點展現在地氣息,而每間客房均提供溫泉湯池,可以盡情地邊泡湯、邊欣賞日月潭美景。

此外,為了體貼親子客群特別規劃「親子房」,牆面選用湖水藍設計、床背牆更設計山景圖樣,讓旅客有股置身湖邊之感;另外設置了孩童喜愛的小帳棚、積木玩具等,適合家長與孩童共同遊戲,還可以透過面窗欣賞山景。

除了大家最關心的客房外,酒店同步規劃中式餐廳、全日餐廳、大廳酒吧及健身房游泳池、兒童遊戲室等休閒設施,其中又以泳池最令人驚喜,選用日月潭原民特有的織紋設計泳池圖案,邊游泳的同時還能望向山景,實在是旅遊一大享受!

若是想出發日月潭旅遊,不妨體驗全新「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目前提供電話與網路訂房,網路訂房建議可請先選在語言欄位,選擇「English」後,輸入「Sun moon lake,Nantou」關鍵字,點進後即可入住日期、人數選擇房型。試營運期間於即日起至9/30,推出不分平假日、每房9,700元起(另加15%服務費)訂房專案,想搶先體驗的旅客推薦預約。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
電話:049-285-0085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312號
網路訂房:點這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雲品溫泉飯店斥資上億改裝!全新酒廊祭出「香檳早午餐」加碼埔里早餐名店免排隊就能吃 七夕日月潭「涵碧樓」祭出3大浪漫驚喜!房內賞星空、燭光晚餐,同步推養生SPA舒緩身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