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猶如置身復古電影!全新「澳門新濠影匯W酒店」由Zaha Hadid團隊設計、大中華區首間「W音效套房」展現絕佳體驗
旅遊 | Oct 11 , 2023  00:00

猶如置身復古電影!全新「澳門新濠影匯W酒店」由Zaha Hadid團隊設計、大中華區首間「W音效套房」展現絕佳體驗

文/alice.peng  來源/澳門新濠影匯W酒店

全新「澳門新濠影匯W酒店」位在路氹金光大道,由國際知名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Zaha Hadid Architects)操刀規劃,設計靈感源自五〇的好萊塢電影,透過幾何圖形混融澳門中西交融文化、歷史和自然美學的風格,同時擁有大中華區首間「W音效套房」,讓喜愛音樂的住客可以盡情享受不凡入住體驗,還有哪些有趣之處,快往下看!

走進迎賓大廳,可以發現櫃檯採用藍白色波浪設計,令人眼前一亮;牆面展示則如的海岸光,搭配鏡面天花板相應,讓住客猶如置身海洋中,伴隨著流線設計,展現活潑且動感之樣貌。

飯店共計有557間房,分別有430間客房、127間套房,面積約37至258平方平方米不等,房內設計源於經典電影素與澳門悠久的海事歷史,均可飽繁華城市景觀,同時配備藍牙音響系統,讓住客享用特色迷你吧度調製雞尾酒的時,沈浸於自己喜愛的音樂中。此外,位於38樓的「W專屬總統套房室」為雙臥室超驚喜套房,設有270度落地玻璃窗,可躺在舒適型大床盡情欣賞都會遼闊風景,加上以葡萄牙風格陶瓷磚裝飾的廚房,相連空間感十足的用餐區,可以自在地在各場域享受日常。

除了設計輕巧的客房與套房,「澳門新濠影匯W酒店」更有大中華區首間「W音效套房」,此房型位處40樓的特色酒吧「Blindiger」内,提供品牌別特色的錄音室體驗,讓住客可使用專業級音設備現場製作音樂,探索自己的創意天賦,同時表現出W酒店對音樂的熱情與對藝術領域的支持。

飯店內設有4間特色餐廳與酒吧,呈現澳門獨特多元的美酒佳餚。全日酒吧「潮堂」提供一系列創意雞尾酒和精品咖啡,以及富有中國及葡萄牙特色的輕食。藏身於潮堂之中的「A.P.D.(APerfectDose)具有高度隱密性,提供以煙燻、浸泡等方式調製的主題雞尾酒。全日餐廳「津津」融入在地市集樣貌,將受澳門茶餐廳文化啟發的「茶記2.0」概念飲品在内的本地及國際風味美食。

位處40樓的精緻現代粵菜「嬅」,供應精緻現代粵菜,搭配特色茶酒,讓饕客在迷人的藝術裝飾氛下享用美味佳;毗鄰的特色酒吧「Blind Tiger」可俯瞰城市天際線壯麗景觀,酒吧吧台採用西方藥劑師櫃台,提供一系列的深色烈酒,以及日本及蘇格蘭的限定威士忌。

酒店提供多個放鬆身心設施及服務,除了可於16米長室内的「WET游泳池」暢泳外,還可享用暖水按摩池、冷水池、休憩鞦韆床,以及開放式蒸氣房和桑拿房。健身愛好者可到訪全天候開放的「FIT健身館」使用先進的帶氧運動及重量訓練設備揮灑汗水。健身或派對後,則可體驗「AWAY水療中心」的貼心理療服,水療中心共設有2間速效護理房間,舒緩身心疲憊。

澳門距離台灣約兩小時的航程,若想趁著休假來趟小旅行,不妨來澳門體驗在地風情、風味小吃,再入住最新飯店,體驗愜意時光。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
電話:+853 8865 1188
地址:W Hotel, Studio City, 路氹連貫公路澳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澳門人氣展「teamLab超自然空間」3大新作超好拍!漂浮花園藏鮮花香、跟著泡泡雲朵玩遊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