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球規模最大「安達仕酒店」在澳門!大師級設計融合天際線、700多間風格客房,還能盡享滑水道和衝浪
旅遊 | Oct 17 , 2023  00:00

全球規模最大「安達仕酒店」在澳門!大師級設計融合天際線、700多間風格客房,還能盡享滑水道和衝浪

文/alice.peng  來源/安達仕酒店

澳門新飯店再+1!凱悅酒店集團與「澳門銀河™」攜手打造的澳門安達仕酒店,坐落於氹仔舊城區和路環之間,作為全球客房數量最多的安達仕品牌酒店,共計700多間風格獨特的客房及套房,設計靈感源於當地富有活力的藝術文化與建築風格,讓住客不出門即可沉浸式體驗澳門,入口處採用大師級設計,融入澳門天際線展現壯觀模樣,房間設計則運用森林綠、暗橙色,灌注活力模樣。入住即能體驗全球領先的空中水上綠洲「天浪淘園」能盡享空中衝浪池、白沙灘、波濤和瀑布,並規劃兒童水上樂園遊戲區,無論是家庭客、三五好友相聚旅遊都適合。

飯店室內設計靈感源自澳門經典建築,同時亦取材於城中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的中西建築,並糅合諸多別具匠心的細節元素。當客人抵達澳門安達仕酒店時,名為《景觀交錯》的大型牆面裝置隨即映入眼簾,此作品展示澳門日與夜的迷人天際線,並將古典雅致的東方之景與澳門本地景觀完美融合。

飯店每間客房及套房均採用森林綠和暗橙色調,呼應鄰近城區一片濃密綠蔭的風光地貌。房間面積介於 35~68 平方米不等,無論是標準客房或安達仕套房,全都採用富於流動感的空間佈局,突破固有的臥室、浴室及客廳的傳統間隔,新穎流暢的空間賦予嶄新的住宿體驗,而客房均備有以酒店周邊環境為靈感而設的室內裝潢、藝術品、用品擺設,以及精心挑選的本地特色小食,引領住客以全新角度探索澳門。

住客除了能體驗奢華精緻的房間體驗,也能出發位在酒店6樓的安達仕酒廊,採用開放式設計並融入澳門的傳統特色,無論是葡式珍珠貝母馬賽克,還是櫥窗內盡顯中葡兩國精湛工藝的高級定制禮服,無不展現澳門交輝相映的東西文化;酒廊為參與會展的客人提供放鬆與交流的社交空間,現煮咖啡的醇厚香氣為工作溝通帶來片刻休憩之感。此外,該酒廊亦可成為休閒旅客在城市遊覽結束後舒緩身心的愜意角落。

另外,也不能錯過多元豐富的飯店設施,包括長19米的室內恒溫泳池、配有最先進設備的24小時健身中心,以及全球領先的空中水上綠洲「天浪淘園」,含有全球最長575米空中激流、面積廣達8, 000平方米的空中衝浪池、150米白沙灘、令人興奮的波濤和瀑布、刺激的滑水天梯、兒童水上遊戲專區及兒童游泳池,並有以亞洲為主題的熱帶花園、多間池畔餐廳及酒吧等,盡情享受在地的活力風情。

若想體驗豐富美味的佳餚,澳門安達仕酒店同樣能滿足大家。飯店規劃多間餐廳呈獻澳門正宗風味與多國菜系的美食,譬如占地最廣的安達仕廚薈提供全日餐飲,開放式廚房為美食體驗增添觀賞性,讓住客靜坐一隅品嘗廚師即席烹調的葡式、土生及地區特色名菜,仿佛置身於澳門昔日店鋪中,享受別樹一格的用餐體驗;餐廳內有一個與安達仕工作室相連的隱蔽通道口,透過「房中房」的設計概念,引領客人走進這個感覺猶如圖書館的私密空間,適合舉辦各種商務社交及私人活動。

休閒時刻想小酌一杯?不妨來到安達仕酒吧,可以品嘗調酒師精心調製的創意雞尾酒、在澳門釀制的本地啤酒,以及各款精美小點。此外酒吧的設計亦巧妙地展現著澳門獨有的歐式建築風格,而藍綠色和橙色交織的視覺元素則點綴出城市顯赫輝煌的航海歷史。

歡慶澳門安達仕酒店正式開幕,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探索精彩澳門」開幕驚喜套票,澳門元1,698起(約台幣6,828元起),包含澳門安達仕酒店豪華住宿一晚連安達仕廚薈雙人自助早餐、暢玩天浪淘園以及一系列額外禮遇和澳門旅遊體驗。

澳門安達仕酒店
電話:+853 8886 1234
地址:「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 Galaxy Macau™ Integrated Resort, 澳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