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影后賈靜雯帶逛Chaumet珠寶花園    近億鳶尾花珠寶「少女粉」傳遞大自然正能量
珠寶 | Aug 17 , 2023  00:00

影后賈靜雯帶逛Chaumet珠寶花園 近億鳶尾花珠寶「少女粉」傳遞大自然正能量

文/MM  來源/Chaumet

好久不見仙女姊姊!

「雙金影后」賈靜雯受邀出席Le Jardin de Chaumet頂級珠寶展,一襲粉嫩禮服搭配近億Iris鳶尾花珠寶套組現身。

Le Jardin de Chaumet「Chaumet的花園」頂級珠寶與腕錶展,台灣是繼七月份巴黎發表之後,海外巡展第一站,現場共展出超過百件、逾20億元作品。賈靜雯現場跟大家分享:「其實我很早就抵達了,自己在這個空間,感受充滿很多的能量。我覺得能量是大自然給我們人類最好的回饋,尤其是植物類和花語類,Chaumet帶給大家的除了是頂級工藝,我也看到了自然界給予的力量,他們運用得非常好!」

賈靜雯記者會現場所佩戴為Iris(鳶尾花)珠寶套組,18K白金鑲嵌多種色調粉紅色寶石與鑽石,為轉換式珠寶,項鍊鑲嵌一顆坦尚尼亞24.25克拉粉紅色尖晶石,與粉紅尖晶石、帕帕拉恰剛玉鑲嵌的花瓣互相輝映。花瓣綴飾暗藏機關,能轉換為胸針配戴。「今天我選擇鳶尾花的設計,大家可以看到它美麗的『粉色』,女生看到都會很喜歡、很想購入之外,它是可以拆卸式的!也就是說我今天除了這個項鍊,而它還不只是項鍊,可以變成胸針,跟項鍊兩者配搭,我覺得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Iris鳶尾花珠寶套組,以18K白金鑲嵌多種色調的粉紅色寶石與鑽石。

賈靜雯於Chaumet珠寶花園留下美麗身影。

影后現場也分享另一件她很想試戴看看的珠寶美作「Écorce白楊樹紋項鍊」,鑲主石50.61克拉澳洲黑蛋白石,「其實我每一件都很想試戴!但如果真的要選一件的話,應該還是那副澳洲黑蛋白石的項鍊。」

「因為剛剛看完所有的作品,它最吸引我的目光。每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黑蛋白石七彩奪目的光澤,很迷人,讓人想駐足很久地去看它。」

Pensée三色堇珠寶作品,鑲嵌藍寶石與鑽石,運用品牌經典「刀鋒工藝」,使寶石宛如飄浮空中。

此次特展(Chaumet的花園頂級珠寶暨腕錶系列),呼應世家於2022年舉辦的《植藝萬千》特展,自詡為「珠寶界的植物學家」,以精湛工藝打造花卉植物的千變萬貌,全系列共分4個篇章:「樹林與灌叢」、「遼闊原野」、「法式花園」、「花花世界」。

圖為「Feuille de Vigne葡萄葉蔓套組」,18K白金打造葡萄藤蔓繾綣姿態,主石為莫三比克紅寶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VMH集團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會合作夥伴 旗下Chaumet專製奧運獎牌 泳將Léon Marchand新任路易威登形象大使 封面專訪/我的溫柔與強韌 賈靜雯 王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