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星光含「金」量爆表  《八尺門》寶哥李銘順壓軸驚喜現身!
珠寶 | Aug 18 , 2023  00:23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星光含「金」量爆表 《八尺門》寶哥李銘順壓軸驚喜現身!

文/MM  來源/Cartier

堪稱本週北台灣含金量「爆表」的美麗場合——Cartier至21日選址台北舉辦的「MARKERS OF STYLE頂級珠寶展」舉辦貴賓晚宴,眾星雲集,盛邀舞蹈家許芳宜、關穎、楊謹華、台北電影節新科影帝王柏傑、金馬影帝兼品牌之友劉冠廷、品牌首位珠寶形象大使陳庭妮,與近日以《八尺門的辯護人》備受矚目的雷嘉汭、李銘順(首奪金鐘影帝的新加坡籍演員)都受邀出席!

除此之外,李銘順胞弟李銘忠也現身,雖然台灣觀眾對他相對陌生,然而兩人先前在《逆局》合體演出,兄弟倆一同現身合影比帥。

對於《八尺門的辯護人》在短期內受大廣大迴響,片中有著吃重戲份的雷嘉汭開心分享,此回確實是她的「珠寶展首秀」,「想不到第一次受邀出席珠寶展活動,就是來到珠寶品牌的天花板,我感到非常榮幸!」

她也分享此作品帶給她的回饋,「最感動就是: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印尼人,這是我當初給自己設下的(演戲)目標。當我收到大家給我的回饋,就覺得:一切付出都很值得!」

戲中以「寶哥」精湛演出吸粉的李銘順,則說最感動的回饋是:「影迷說我很像阿美族,哈哈哈!」「當初在接這部戲之前,我唯一就是怕自己演出來的不夠像!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來了。」李銘順也許願未來角色,能更挑戰前所未有的戲路,尤其是「越不像本來面目」的角色,希望每次演出,都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和對「李銘順」的認知。

《八尺門的辯護人》在短期內受大廣大迴響,片中有著吃重戲份的雷嘉汭首次受邀出席頂級珠寶展。

品牌好友暨卡地亞台灣首位珠寶形象大使陳庭妮。

陳庭妮隨胡宇威紐約度假,返台「首秀」獻給卡地亞《MARKERS OF STYLE頂級珠寶展》,8月16日開展當天,佩戴五億珍罕藍鑽轉換式珠寶,健康膚色搭配閃耀珠寶,洋溢女神光!

Miroitement藍鑽項鍊/胸針/戒指,轉換式珠寶,NT364,500,000。

身為品牌好友和卡地亞台灣首位珠寶形象大使的陳庭妮,也細心分享參觀卡地亞珠寶展的心得,「我每一次都會跟大家分享,用看展覽的心情,來參加頂級珠寶展。珠寶的閃耀跟精細做工,真的要非常近距離,才能讓你感受到它令人讚歎的工藝。」

對於是次珠寶展,陳庭妮提及「不可錯過」之處在於「色彩學」的應用,「我覺得色彩學是一個非常值得大家細細研究跟品嚐。常常我們會覺得:某個顏色放在一起會不會很奇怪?但是卡地亞就是可以激發我們對色彩的想像力。這次珠寶展,就能看到非常多不同系列的作品,在色彩學上的應用。」

Miroitement法文指稱光澤閃耀,代表這件套組中的2顆珍稀鑽石:2.07克拉的豔彩藍色改良菱形鑽石,8.45克拉的D IF級改良梨形階梯式切割鑽石。

卡地亞MARKERS OF STYLE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8月21日止於台北盛大開展。

現場分為三大展區,展出包括結構、幾何、對比設計、動植物、美洲豹等子題品項,共計超過200件珍稀美作。

 

珠寶展現場。

OCELLE蛋白石祖母綠項鍊/胸針

鉑金鑲尚比亞21.18克拉橢圓形凸圓面切割祖母綠、兩顆澳洲橢圓形凸圓面切割礫背蛋白石,總重22.78 克拉。蛋白石主石可拆卸為胸針配戴。NT57,000,000。

 

VOLTEA珊瑚鑽石項鍊

玫瑰金,珊瑚圓珠,珊瑚和縞瑪瑙、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NT12,000,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胡宇威甜認陳庭妮已是「胡太太」!鬆口曝婚宴進度 劉冠廷不打火!祕訓3個月變身刑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