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8歲超新星攝影師Tyler Mitchell操刀TASAKI全新秋冬形象廣告
珠寶 | Oct 15 , 2023  00:00

28歲超新星攝影師Tyler Mitchell操刀TASAKI全新秋冬形象廣告

文/MM  來源/TASAKI

TASAKI秋冬全新形象廣告,盛邀年僅28歲的超新星攝影師Tyler Mitchell操刀。

Tyler Mitchell在2018年以最年輕攝影師的身份,為《Vogue》雜誌拍攝專題封面,打開知名度。

此次合作以三幅主視覺,捕捉模特兒Indira Scott與珍珠的美麗瞬間,形象片中除了Atelier高級珠寶之外,另外以中性風格為特色的的Danger和Balance也在畫面中佔有畫龍點睛的角色。
 

形象片中TASAKI Atelier系列中Flourish項鍊,採用阿古屋珍珠、鑽石、摩根石、彩色藍寶石、粉紅碧璽、帕拉伊巴碧璽、托帕石和尖晶石等。

中性風格的Danger和Balance系列珍珠珠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你/妳要的幸福 婚戒50選—特殊戒台設計 【明潮珠寶盒】女人與光 The Aura—珍珠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