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追光下前行,開啟超越時光的永恒浪漫!
珠寶 | Nov 08 , 2023  00:00

追光下前行,開啟超越時光的永恒浪漫!

年末將至,是否又在感慨歲月的流逝?時間不會停止,但指間上的珠寶鑽飾卻能喚起最動人的回憶,與每一個絢爛的瞬間。周大福在全新鑽石主題《Beyond Time》中探索珍貴的自然瑰寶,重新詮釋不朽美鑽所蘊含的獨特意義。
文/新媒體部  來源/周大福

自數十億年前的地底而來,跨越時空只為見證永恒,「愛」會是什麼模樣?

周大福全新廣告《Beyond Time》以品牌標誌的炫目紅光為主題,寓意鑽石凝聚悠久的自然力量,擁有無盡潛能,無論歲月如何流轉,鑽石都將繼續散發著屬於它的純淨光輝。而宣傳則透過生活故事刻劃了不同面向的情感,對於自己、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表達,只要心中有愛,目光所及皆是美好!

生命中的幸福瞬間,值得被好好珍藏,而鑽石成為了見證者,每一次閃爍彷彿都是在歌頌著人生的高光時刻,在有限的生命裡盡情感受「愛」,一場超時光之旅即將啟程。

周大福鈴蘭系列:讓愛閃耀

鈴蘭花,有著鈴鐺般的輕巧外型,潔白無瑕的色彩,隨著春天的到來而綻放,搖曳純粹幸福的氣息。「周大福鈴蘭系列」美鑽珠寶,頌揚真愛的奇妙力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將鈴蘭花的嬌柔姿態化為永恒,細膩勾勒出清新脫俗的線條,不僅展現對美的藝術追求,也是將浪漫承諾鑲嵌於時光之中。

全系列包含18K白色黃金美鑽項鍊、手鍊、戒指以及耳環,流麗設計結合匠心工藝,賦予每件飾品生動的靈魂,典雅又不失情調,猶如可以感受到在風中輕盈搖擺的鈴蘭花,低聲傾訴著幸福歸來。

周大福鈴蘭系列 18K白色黃金美鑽項鍊

周大福鈴蘭系列美鑽項鍊採用「欣動」技術,全方位自由靈動,同時增加透光度,令鑽石光芒更加璀璨閃耀。並且盡量減輕金屬的重量,使項鍊在鎖骨之間舒適貼合,將女性的優雅與自信風采盡顯無遺。

周大福鈴蘭系列 18K白色黃金美鑽手鍊

周大福鈴蘭系列 18K白色黃金美鑽戒指

 

戒指以起伏有致的拱形戒臂簇擁主石,而左右兩側的精緻花蕾更鑲滿鑽石,體現品牌對完美細節的追求。工匠運用精細複雜的打磨技術凸顯花蕾的立體輪廓,形成向內傾斜的效果和略呈凹陷的加厚邊緣。無框四爪十字鑲嵌設計使主石更耀眼出眾,加倍立體剔透。配戴上它,讓指間的光芒,展現溫柔而堅毅的女性力量。

周大福鈴蘭系列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超越永恒的美鑽傳奇

40年前,周大福深受鑽石的醉人魅力所吸引,因而隨著鑽石的炫彩大膽前行,致力揭開鑽石的奧秘,徹底綻放美鑽的璀璨火彩和光芒。品牌直接採購符合國際標準的天然原石,並竭力確保所有鑽石均以負責任方式開採,不但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亦保持品質非凡。懷著對完美的孜孜追求,周大福獲選為戴比爾斯(De Beers)的特約配售商,並成為力拓鑽石公司(Rio Tinto Diamonds)的特選鑽石商,只有少數鑽石商能夠獲得此殊榮。這些榮耀和肯定,鞏固了周大福鑽石世家的超然地位。

周大福嚴選珍罕美鑽,悉心雕琢瑰麗迷人的珠寶,因而成為備受肯定的鑽石珠寶品牌。現在,周大福銳意在全球珠寶領域再創先河,延續永恒閃耀的美鑽傳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耶誕幸福節 De Beers推出全新Arpeggia譜出鑽石音符 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獻上新春臻寶,打造東方色彩的夢幻大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