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4春季最靓的珠寶配飾,用迷人的藍色和充滿活力的綠松石色調,APM Monaco打造你完美的百變LOOK~
珠寶 | Mar 06 , 2024  00:00

2024春季最靓的珠寶配飾,用迷人的藍色和充滿活力的綠松石色調,APM Monaco打造你完美的百變LOOK~

著名女演員伊娃·朗格利亞為您帶來永恆、精緻、優雅的APM Monaco春季系列。通過時尚混搭,將引人矚目的純手工鑲嵌個性產品與精緻的單品相結合,創造出多樣多變的輕快春季氣息。
文/lily.chang  來源/APM Monaco

本季APM Monaco春季系列;從精緻的項鏈到華麗的手鐲,都充滿細節感和亮眼的設計感,細緻打造呈現珠寶佳作。以迷人的藍色和充滿活力氣息的綠松石為主色調,巧妙捕捉來自海洋的精髓。

由創意總監Kika帶領,APM提前幾個月就會開始每個珠寶系列的創作。她和設計團隊會圍繞特定主題創造出全新設計,傳達APM的個性與概念 。 Kika會將頭腦風暴的過程具象化,並展示在一面不斷更新的靈感牆上。在創作過程中,這些想法會經歷無數次調整、修飾和補充。

 

Kika Prette在創作這個系列的時候,腦海中總是浮現一座燈塔。燈塔,一座光芒能從360度全方位照射進去的房子,它的建築外形總是呈幾何形狀,為了增強光的反射,輪廓與外形皆是有棱有角。

APM Monaco設計團隊始終堅持將工藝與「精緻、時尚、微笑」完美結合的理念。根據不同主題,設計師親手繪出圖紙,全手工製作的珠寶躍然紙上。靈感牆不僅啟發了我們的珠寶設計師,更孕育了與珠寶同步推出的配飾作品。當然,這也是品牌廣告大片、精品店陳列以及線上、線下活動背後的想像力起源。

無論是單戴或是疊搭,日常或是派對,用層次感來為你的穿扮增添新意,為春天抹上一股快意的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丞琳的帽子穿搭有學問!3款旅遊搭配時髦有型,讓人想直接複製貼上 一套女性都該擁有的運動套裝!MONTAGUT運動內衣打造最舒適的機能美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