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iffany & Co.形象廣告 《愛,始於1837 》 透過Dan Tobin Smith的鏡頭語言,呈現多款經典珠寶系列
珠寶 | Mar 26 , 2024  00:00

Tiffany & Co.形象廣告 《愛,始於1837 》 透過Dan Tobin Smith的鏡頭語言,呈現多款經典珠寶系列

Tiffany & Co. 今日宣布發表以愛、工藝與傳承為主題的形象廣告《愛,始於1837 》。這支形象廣告致敬Tiffany & Co.傳奇櫥窗設計師— 吉恩·摩爾 (Gene Moore),首度揭露Lock、T、Knot、HardWear、十六石以及Tiffany® Setting等六大代表性珠寶系列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由斬獲無數大獎的攝影師兼導演Dan Tobin Smith掌鏡,將櫥窗展示設計指標性大師Gene Moore的一系列設計注入現代感,透過創意十足的敘事手法,充滿戲劇張力的構圖,展現出Tiffany & Co.的核心精神「愛」,Tiffany秉持這項核心精神,運用百年工藝傳承精心打造每個系列。
文/Allen  來源/Tiffany & Co.

這支形象廣告訴說品牌的百年傳承,講述每個系列的創作緣起,傳遞Lock手環、Schlumberger by Tiffany & Co. 十六石戒指、HardWear珠寶及其他Tiffany & Co.重要作品等經典設計的豐富意涵。舉例而言,象徵永恆的Lock系列是以一只1883年的胸針為原型,而 HardWear系列俐落前衛的造型則取材自一只1962年的Tiffany手環。

Tiffany Lock 系列—品牌的經典之作,設計靈感來自1883 年的一枚胸針作品。寓意愛的恆久守護。

Tiffany T 系列—致敬1975年推出的品牌標誌性圖案,靈感源自紐約的都市魅力。寓意愛的無限可能。

Tiffany Knot 系列—靈感源自 1889 年的一款優雅蝴蝶結作品。寓意愛的緊密連結。

Sixteen Stone十六石戒指—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尚.史隆伯傑之作於1959 年首次推出

Dan Tobin Smith與獲獎無數的布景設計師Rachel Thomas合力構思的廣告場景令人讚嘆。以倫敦為拍攝地,縮小版到放大版的各種模型在鏡頭轉換下無縫銜接融合。令人目眩神迷的視覺效果並非出自後製特效,而是運用動畫投影為背景與現場製造煙霧營造出雲朵實景,再透過攝影機精確捕捉畫面。《愛,始於1837 形象廣告運用常見物品與簡單素材重現Gene Moore的設計,借助燈光與攝影機運轉聲呈現逼真感。影片與靜態攝影將Moore櫥窗設計的戲劇性構圖轉化為 Dan Tobin Smith特有的現代感雕塑風格,強調尺寸對照與鏡頭變換,以當代視角彰顯Tiffany傳承。

Tiffany創意團隊攜手創意行銷公司TBWA\Chiat\Day LA打造的形象廣告。《愛,始於1837 將在3月25日於Tiffany.com及各大平面與數位媒體正式發布。Tiffany與創意行銷公司TBWA\Chiat\Day LA擁有共同理念,一致追求客製化工藝與卓越創意,堅持掙脫既定思考與遵循工藝精神的品牌承諾,呈現這支人間天堂般的經典形象廣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iffany x ROSÉ【Tiffany Lock ROSÉ限定膠囊系列】玫瑰金鑲粉紅藍寶石,象徵愛的「美力」 SWAROVSKI 2024春夏形象!THE VENUS CAMPAIGN 詮釋千姿百態的海底世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