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iffany & Co.獻上2023聖誕佳節形象廣告,蘿西杭亭頓懷特莉與中國品牌大使鍾楚曦璀璨演繹
珠寶 | Nov 29 , 2023  00:00

Tiffany & Co.獻上2023聖誕佳節形象廣告,蘿西杭亭頓懷特莉與中國品牌大使鍾楚曦璀璨演繹

文/Allen  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 蒂芙尼2023聖誕佳節形象廣告閃亮曝光,敘述一段奇妙、意外且歡樂的精彩故事,由身兼超模、成功企業家、創辦人暨創意長等多重身分的代言人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與中國新生代演員暨中國品牌大使鍾楚曦透過引人入勝的劇情畫面呈現如何迎接佳節到來。這支形象廣告以Tiffany & Co.蒂芙尼誕生地紐約市為拍攝地點,兩位主角配戴Tiffany經典系列與高級珠寶設計,演繹對於年終歲末佳節的滿心喜悅與期待。

Tiffany & Co.蒂芙尼品牌行銷暨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表示︰「隨著歲末年終來臨,我們希望透過情節精彩且內容真切反應品牌理念的動人廣告,與大家一同歡慶佳節,也希望能透過這支形象廣告傳遞Tiffany的節慶精神︰萬事皆有無限可能。」

這支形象廣告由知名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掌鏡,在一系列以曼哈頓高級住宅區為場景的溫馨畫面中拉開序幕,璀璨耀眼的Tiffany珠寶穿插其間,見證重要時刻與歡樂團聚。故事高潮是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曼哈頓聖誕燈飾的映襯下,透過璀璨閃耀的史隆伯傑先生(Jean Schlumberger) 石上鳥高級珠寶系列摩根石全套珠寶詮釋佳節時刻的奇妙驚喜;石上鳥高級珠寶系列是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珠寶設計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珠寶作品,亮相50多年來始終散發迷人魅力。鏡頭一轉,則是鍾楚曦配戴寓意相伴相守的多款經典Tiffany Lock系列作品展現佳節精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地球只有一個!Tiffany Save the Wild系列所得將全數捐予大象危機基金會 「首遇」植物園奇境 蓋兒.加朵演繹蒂芙尼全新Blue Book高級珠寶Botanica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