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將世界的美麗穿戴在指尖!agete 2024 春季新品「Wear the World」,融合人文、自然孕育細膩珠光
珠寶 | Dec 26 , 2023  00:00

將世界的美麗穿戴在指尖!agete 2024 春季新品「Wear the World」,融合人文、自然孕育細膩珠光

agete 2024 年度主題:『Wear the World』。戴上agete,開啟新年度的嶄新旅程。回首2023年度主題『Think Of』,精巧地融合人類悠久的歷史與自然孕育千萬年的素材,加深對珠寶的感知,期望喚起人們更深的思考。珍視這份情感的同時,2024 年以環繞“旅行”為主題,將世界各地的風土民情和人文藝術巧奪天工地融入珠寶設計中,展現品牌獨有的深邃韻味。2024春季新品預計於12 月26 日在全台門市上市,讓agete 為即將展開的2024 全新旅程增添㇐抹獨特的色彩,盡情享受珠寶搭配的無窮可能性。
文/Allen  來源/agete

2024 春季作品的設計靈感吸取“和風”與“國風”的細膩之處,令人預感即將來臨的春天。主軸色調挑選和風中柔和的懷舊綠、靜謐的古典粉,及強烈國風印象的淡雅橘。這㇐季同步展開㇐系列的素金傑作,與agete 獨特的彩色寶石系列相得益彰,締造出㇐場極富詩意的視覺饗宴。

和風懷舊綠
此款限定項鍊設計靈感來自外國畫家描繪的日本庭院,透過高超的雙層貼合工藝,將翡翠綠水晶和白蝶貝相互交融。主寶石運用原始切割與凸圓形切割的技藝,展現璀璨的光芒仿若映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反面花紋以日本傳統圖案為基,巧妙將不對稱的鏤空圖案附在白蝶貝表面,改變原柔和印象,為整體設計注入時尚氛圍。鏈條上的綠色玉髓點綴著鮮豔,呈現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

本次春季特別為此項限定項鍊打造春季專屬包裝,春意盎然的綠色有別於過往品牌經典色系,為珍藏作品添上㇐股別出心裁的春日氣息。

agete 經典彩寶耳墜本季推出漸變的柔和色調,彷彿穿透樹木的春日陽光。獨特的灰色淡水珍珠、清新的橄欖石與綠水晶,呈現不同的切割與色調,賦予作品充滿層次的光線與色彩美感。三者和諧搭配營造出精緻且感性的風格。這款耳墜精緻而鮮豔,為耳畔增添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

海外限定系列以「露水」為靈感,水滴閃爍於植物葉片上,朝露在光線中瞬息而逝的美感,常為古典日本詩歌所吟誦。為呈現拂曉昏暗的光線,巧妙地將阿瓦隆貝殼表面的水晶透過雙層貼合,賦予迷人的霧面加工。而淺粉色與淡綠色則源於枝繁葉茂的櫻花,呈現出自然的優雅淡
色水晶及葡萄石經由玫瑰切割,更還原清晨綻放的淡雅清新光華,展現細緻層次。

和風古典粉
靈感來自早春冷艷的山茶花,詮釋了華麗、沉穩和俏皮三種風格。戒指以豐富的石榴石提升光澤,搭配奢華的香檳金,宛如中世紀古董,寶石底座微隆起,單獨佩戴即顯華麗。另㇐款戒指則將菱錳礦和煙晶石雙層貼合,呈現低調的成熟粉色,戒圈手工鐫刻的山茶花葉原型帶來摩登氛圍。墜飾選用銳利切割的月光石,嵌入柔和線條的四角形外框,端莊中帶著俏皮可愛,背面鏤空花卉圖案,可雙面佩戴。

國風淡雅橘
橘色調中的戒指,寶石底座細節設計靈感源自瓷器的精緻圖案。太陽石的橙色與帶有微微藍色光澤的拉⾧石相互疊加,最終呈現出與肌膚融為㇐體的柔和粉色。

素金系列
以2015 年推出的“菊菱紋”系列經精心重新設計再度登場。“菊菱紋”取自浮世繪中常見的優雅花紋,鏈條上精緻的素金雕刻融入略帶和風的設計,令人耳目㇐心。此次特別選用10K 金與銀的巧妙搭配,彰顯了獨特的鮮明對比,為素金系列注入迷人的風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寶石傳奇:藍寶石-深淺魔幻藍調 玄彬攜手周大福首度設計珠寶 把歐巴的心意化做幸運符戴上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