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聖誕節還沒想好送什麼嗎? 獻上Boucheron寶詩龍超夢幻珠寶,絕對讓另一半尖叫轉圈!
珠寶 | Nov 13 , 2023  00:00

聖誕節還沒想好送什麼嗎? 獻上Boucheron寶詩龍超夢幻珠寶,絕對讓另一半尖叫轉圈!

1858年創立的Boucheron寶詩龍,以極富創意的設計造就世家高級珠寶與製錶界領軍者的卓越地位。本季,Boucheron寶詩龍邀請品牌大使韓韶禧、Alexa Chung、Rola和Mila Al Zahrani帶來了各自的獨特魅力和魔法,共同迎接迎接歲末佳節時刻。
文/新媒體部  來源/Boucheron寶詩龍

品牌大使韓韶禧、Alexa Chung、Rola和Mila Al Zahrani皆為此為這個特殊場合列出了他們對世家的心願清單,展示品牌標誌獨特的珠寶創作,共同打造了這個難忘的時刻。

Quatre四大經典飾紋,鑄就曠世之作

2004年,Quatre系列閃耀登場,為Boucheron寶詩龍的斑斕世界注入幾何美感和現代氣息,成為恆久雋永、男女皆宜的世家標誌性系列,風格獨樹一幟,盡顯當代風情,幻化無窮創意。Quatre系列沿襲Boucheron寶詩龍的標誌性設計元素,以羅缎直線刻紋 (Grosgrain)、鑽石圈、雙圈同心圓 (Double Godron) 和巴黎飾紋 (Clou de Paris) 四大經典飾紋,鑄就曠世之作,可單獨佩戴,亦可疊戴混搭。Quatre系列以大膽不羈的美學設計詮釋Boucheron寶詩龍世家的自由精神,將作為進駐芳登廣場首家珠寶商的曼妙靈感與黃金雕刻工匠的卓越造詣相結合。

Serpent Bohème Solarité系列,光芒四射魅力盡現

1968 年,Boucheron寶詩龍Serpent Bohème系列的魅語婉轉響起,輕語至今。此系列作品以溫婉的水滴造型象徵蛇首,精雕細琢的蛇身在黃金鱗片的映襯下迤邐生姿。歷經歲月變遷,靈蛇在百年世家的珠寶作品中獨樹一幟,已演變成為世家的經典象徵。Serpent Bohème Solarité系列,大膽地創造出光芒四射的作品:巨大的耳環、在耳後展開的不對稱耳環、帶有 360度經典水滴圖案項鍊。重新審視Serpent Bohème經典設計元素以增強其重塑光芒四射的創作,對於充滿風格和活力而言,煥現迷人魅力,體現了世家的創造力。

歲末年終之際,希望你能從中獲得靈感啟發,探索Boucheron寶詩龍的獨特魅力,將溫暖的祝福送上心尖、指尖,或是取悅自己,盡情閃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MIKIMOTO 採擷珍珠母貝的瑰麗光彩!轉化為護身符的幸運珠寶,推出全新《LUCKY ARROWS》系列 A Visit to Serafino Consoli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