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鑽石之王 』海瑞溫斯頓!獻給摯愛 海瑞溫斯頓珠寶腕錶,與您度過璀璨浪漫情人節
珠寶 | Feb 05 , 2024  00:00

『鑽石之王 』海瑞溫斯頓!獻給摯愛 海瑞溫斯頓珠寶腕錶,與您度過璀璨浪漫情人節

從經典日常到真摯締結時刻,海瑞溫斯頓精選美輪美奐的浪漫色系珠寶及腕錶,與您一起慶祝盛大的戀愛季節,讓愛意閃耀!
文/Allen  來源/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 Winston CLUSTER系列

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圖案── Winston Cluster,慶祝戀愛的美好季節。Winston Cluster 提供一系列非凡的寶石及設計,將卓越的鑽石和寶石之美帶入生活,突顯它們與生俱來的閃耀和光彩。 為了增添標誌設計的浪漫元素,海瑞溫斯頓悉心排列心型紅寶石和四顆馬眼型切工鑽石,呈現經典設計的變化。紀念您每一天所感受到的愛,海瑞溫斯頓 Winston Cluster 系列將是一份完美的禮物。

海瑞溫斯頓雷德恩型切工粉鑽戒指

單顆粉鑽戒指是摯愛與熱情的璀璨代表,是紀念永恆愛情的美麗象徵。浪漫的雷德恩型切工粉紅鑽石,優雅的被一圈極細微密釘鑲嵌的鑽石戒環環繞。

海瑞溫斯頓 LILY CLUSTER 系列墜飾

在這季節,海瑞溫斯頓Lily Cluster系列是您的摯愛所渴望的精緻花卉。交錯的花瓣上點綴著圓型明亮式切工鑽石和單顆馬眼型切工鑽石,細膩捕捉百合花最迷人的盛開時刻。從容優雅的海瑞溫斯頓 Lily Cluster 系列珠寶有18K黃金、18K玫瑰金和鉑金製成的墜飾、耳環、手鍊和戒指提供選擇。

海瑞溫斯頓心型切工項鍊

以極細微密釘鑲嵌的心型鑽石墜飾證明愛是無限的。閃閃發光的心型鑽石是由世界上最精緻的鑽石製成,並以極細微密釘鑲嵌一排璀璨的鑽石襯托。這款設計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自然之美和璀璨閃耀。

海瑞溫斯頓 HW LOGO 系列極細微密釘鑲嵌 鑽石婚戒

選擇海瑞溫斯頓獨一無二的設計—— HW Logo系列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婚戒,承諾永恆的愛。中央圓形明亮式切割主鑽鑲嵌於同是極細微密釘鑲嵌的鉑金戒環上,象徵著真愛與合而為一。

海瑞溫斯頓 HW LOGO 系列鑽石墜鍊

HW Logo系列鑽石墜鍊是精緻日間珠寶的完美搭配,適合最浪漫的場合。經典祖母綠型切工的幾何形狀融入其中,鉑金鑲托著品牌首字母縮寫“H”和“W”,向海瑞溫斯頓先生致敬。另外搭配墜飾和耳環,展現優雅與現代之美。

海瑞溫斯頓印記 EMERALD 腕錶

以強烈的紅色調錶帶,搭配鑽石和珍珠母貝的海瑞溫斯頓印記 EMERALD 腕錶,表達永恆的愛意。對於追求腕錶的實用性又想擁有海瑞溫斯頓珠寶標誌性魅力的人,海瑞溫斯頓印記 EMERALD 腕錶正是一種浪漫的展現。

海瑞溫斯頓卓時 PREMIER 系列奢華玫瑰金情人節腕錶

海瑞溫斯頓推出卓時Premier系列奢華玫瑰金腕錶,為 2024 年情人節傳遞愛意。錶盤精心設計一系列以鑽石、珍貴寶石和珍珠母貝交織而成的心型元素,再現煙火綻放的奇幻絢麗,傳遞愛的炙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頑皮的勞力士 《單身時尚不出錯》情人節又如何?披上法式高雅,一個人也能過很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