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寶格麗 2024 全新 B.zero1 系列!邀請全球品牌代言人 Zendaya 魅力演繹形象廣告
珠寶 | Jan 10 , 2024  00:00

寶格麗 2024 全新 B.zero1 系列!邀請全球品牌代言人 Zendaya 魅力演繹形象廣告

文/Allen  來源/BVLGARI

義大利巨匠的前瞻精神

創意永不設限;求新求變、拓展視野,跨越疆界。2024年度BULGARI B.zero1系列形象廣告,延續品牌永不止息、積極追尋創新的精神,再次體現義大利美學巨匠恢宏氣度,發揮深植於品牌歷史傳承中的專業工藝,探尋不落俗套的創意之境,開拓各種可能。將大膽無畏的願景,化為催生經典作品的原動力。

活力充沛、魅力奔放的全新寶格麗系列形象廣告,透過靜態、動態與視覺設計,呈現B.zero1 的美學力量,展現豐沛能量與振奮人心的自信。

由 Cara Stricker 執導,並邀請攝影師 David Sims 掌鏡,全新廣告由寶格麗全球品牌代言人千黛亞 (Zendaya) 擔任主角,她踏上追尋自我願景的旅途,將心中的果敢自信與身上配戴的獨特作品能量合而為一。

簡潔有力、俐落流暢的設計符碼,為全新形象廣告賦予生命與活力:前衛的B.zero1螺旋設計奠定了系列張揚有力的建築結構元素,如今轉化成迴旋隧道般的攝影場景,以動態影像語言豐富視覺饗宴。

接著以張力十足的極簡主義,向B.zero1 系列強而有力、簡潔俐落的幾何線條設計致敬。在煥發未來主義氣韻的宇宙裡,超越時間與空間,Zendaya 穿梭在寶格麗各式經典作品間,重新定義了自我的邊界,探索全新疆域,塑造自己的獨特視野。

自從 1999 年推出迄今,B.zero1 始終是寶格麗前瞻視野的象徵,為珠寶界完美示範了傳統與創新的融合。獨到戒指設計的催生靈感來自於工業設計中Tubogas (煤氣管),首發業界創舉,在珠寶上鐫刻啟發自羅馬銘文的品牌logo,這款大膽鮮明的珠寶作品誕生後,隨即以新穎率性的風格符碼席捲全球,造成莫大成功。

寶格麗一路走來,紮實體現了義大利巨匠的珠寶理念,而 B.zero1系列問世後 25 年來的創新實驗,化為空前創意,探索的無盡領域,更是寶格麗持續突破自我的另一平台。回首過往,B.zero1 的設計經過了無數次改革:在大小與厚度上有不同的變化、從一到四環的推出,再到陶瓷等突破傳統的創新材料,或是在螺旋上增添金屬鉚釘,彷彿疾馳的搖滾旋律,本系列作品充分驗證了寶格麗對於創新的堅定追求著實一日千里。

2024 的新作,聚焦於當初促成 B.zero1 晉升經典的原始願景,以系列的關鍵美學元素作為起點,在經典戒指設計中導入全新詮釋。

閃亮動人,經典再造,新推出的 B.zero1 戒指在內側邊緣交織一縷精緻密鑲鑽石組成的波浪,與標誌性的 三環螺旋相互輝映。這款 B.zero1 風格共有玫瑰金、黃K金與白 K 金三種版本,永恆典範的美學魅力,融合了珍貴又明亮奪目的閃閃鑽光。

雙環玫瑰金或白K金,為歷久不衰的設計注入精緻巧思,輪廓吸睛而不容忽視,覆滿尺寸不一的密鑲鑽石。雋永的 B.zero1 經典系列有了更輕巧的詮釋,系列新作巧妙構築出可供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新選項,波光粼粼的鑽石光芒為系列增添奢華光芒。兩只成套的手環更將於今年6 月推出,使系列陣容更加豐富。

全新 B.zero1 玫瑰金與白K金耳環將經典戒指設計轉化成密鑲鑽石的鏤空造型,彰顯極致光彩。豐富已有鑽石頸鍊的系列成為成套組合,彰顯了這款經典始終不拘一格的精神。

最終,對於注重本質的珠寶愛好者而言,鑲嵌單鑽的玫瑰金B.zero1 寶格麗logo戒指,提供了多變的造型與信手拈來的優雅風姿。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鮮亮煥彩 洋紅系珠寶 同台不同框還是好甜!吳磊、趙露思出席寶格麗伊甸奇蹟花園珠寶展 鐵粉呼喊「根本婚禮現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