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卡地亞呈獻美好心意!經典之作頌讚永恆真愛,將「愛」堆疊為熱情的「心 」
珠寶 | Jan 29 , 2024  00:00

卡地亞呈獻美好心意!經典之作頌讚永恆真愛,將「愛」堆疊為熱情的「心 」

卡地亞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化作純粹設計線條頌讚永恆真愛。各款經典作品背後所代表的美好寓意,在分秒之間,見證兩人的每段美好時刻,也承載愛侶們對嶄新一年的期待。農曆新年,卡地亞推出多款限定珍貴作品,東方文化的祥龍圖騰與象徵吉慶的紅,以創新巧思演繹經典雋永設計,佳節中倍添喜慶氣氛。
文/Allen  來源/Cartier

卡地亞不懈探索文化元素,將代表尊榮象徵的祥龍圖騰嶄新演繹,呈獻龍在東方文化的祥瑞寓意,讓農曆新年的到來更加令人期待。

卡地亞大師工藝系列,全新呈獻RONDE LOUIS CARTIER亞洲限定高級珠寶腕錶,全台限量發售。龍騰四海的生動意象,矚目的黃金祥龍圖騰以手工雕刻呈獻精湛工藝,錶盤中以珍珠母貝勾勒出閃耀虹彩的起伏浪花,白色珍珠如海浪浮沫,湛藍的波濤展現細緻的掐絲琺瑯工藝。為農曆龍年增添美好寓意與祝福,不失為賀歲珍藏絕佳選擇。

農曆新年特別推出的限定版錶款,是錶迷年年期盼的驚喜之作。卡地亞今年以經典的TANK MUST為創作主軸,採用大膽的紅色真漆錶盤搭配鑲嵌鑽石錶殼,極簡而精緻的設計,以亮面酒紅色鱷魚皮革錶帶優雅呈現,為您與摯愛互「錶」情意。

以愛為名,鎖起戀人真摰愛意的LOVE經典手環系列,堅韌半圓合而為一的情感象徵,是濃郁深藏的愛戀宣言。俐落純粹的線條設計,螺絲圖騰彰顯剛柔並濟的迷人魅力,

LOVE霧面款式手環,為經典之作注入新意,更展率性氣息。透過愛侶間合而不同的配戴選擇,讓兩人在愛情中仍能保有自我獨特風格。

TRINITY系列靈動繾綣詮釋雕塑之美,渾圓且環環相扣,象徵感情紀念、友情表徵亦或是愛的媒介。展現各種形式的愛,跨越不同世代,至今依舊是傳遞真摯情感的首選。

今年TRINITY系列更推出全新皮件包款,延續TRINITY經典純淨的設計線條,以柔軟優質小牛皮革創作出圓潤手感。包款背帶飾以三色裝飾環相扣,三層隔層設計增添便利性。各種細節皆呼應”3”這個代表TRINITY 的奇幻數字。

親手將堆疊為熱情的  

在訴說愛的時節,贈與摯愛之人承載幸福的卡地亞紅盒,一同攜手展開愛戀的精彩之旅。21日至214日,卡地亞誠摯邀請您與摯愛蒞臨卡地亞全台專賣店,鑑賞象徵兩人間愛戀故事的心動作品。可在活動期間體驗Origami摺紙藝術,藉由摺紙手作樂趣並拍照留影,共度美好的佳節時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明潮玩錶 X SIHH:造形/型—風格的誕生 2019日內瓦高級鐘錶展 Clash巨型華麗珠寶裝置現身台中大遠百,Clash de Cartier期間限定形象店邀你線上實體感受「巴黎飾釘」美魔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