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超級盃堪薩斯酋長隊衛冕奪冠!Tiffany & Co.延續傳統推出文斯隆巴迪冠軍獎盃,帶你一窺 NFL 冠軍獎盃製作過程
珠寶 | Feb 15 , 2024  00:00

超級盃堪薩斯酋長隊衛冕奪冠!Tiffany & Co.延續傳統推出文斯隆巴迪冠軍獎盃,帶你一窺 NFL 冠軍獎盃製作過程

第58屆超級盃日前於2月11日落幕,由堪薩斯酋長隊擊敗舊金山49人隊衛冕奪冠!Tiffany & Co.延續傳統,協助製作標誌性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冠軍獎盃,該獎盃自1967年起便由Tiffany工匠製作。
文/Allen  其他/Tiffany & Co.

作為Tiffany精湛工藝與藝術性的証明,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獎盃與Tiffany贊助所有體育賽事的獎盃一樣,不僅象徵著最優秀的運動成就,更是一件珠寶藝術品,代表著Tiffany的創造力和支持體育的傳統。

標誌性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獎盃最初由Tiffany於 1967 年為首屆超級盃設計及手工製作,當時Tiffany的副總裁Oscar Riedener與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委員Pete Rozelle會面時在餐巾紙上畫出基本輪廓,獎盃最大的特色就是上方裝飾著一顆與實體大小同等的美式足球。三年後該獎盃以美式足球歷史上著名的已故教練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命名。

Tiffany將獎盃製作委託給匠心獨具的工匠,透過近四個月手工打造完成,從銀器鍛造至手工雕刻和拋光,重達7磅、22英寸的純銀獎盃是大師級工匠將歷史悠久的技術結合頂尖創新的工藝結晶。 工匠們每年在羅德島州坎伯蘭的蒂芙尼公司銀製金屬器皿工作室手工製作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獎盃與100 多座其他獎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6Tiffany Blue Book北京頂級珠寶展 台灣導演張艾嘉Hold全場 擁抱自由!Tiffany推出全新純銀珠寶系列Tiffany Forge 中性風格、開口式鏈結設計象徵擁抱未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