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錶報到—郭富城出席《無雙》首映會 「浪鬼」陶瓷圈獻影帝
玩錶 | Oct 04 , 2018  00:00

新錶報到—郭富城出席《無雙》首映會 「浪鬼」陶瓷圈獻影帝

金馬獎影帝郭富城昨日出席新片《無雙》首映會,作為協力單位的浪琴表,也不忘力挺代言人,特地獻上全球首發的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藍面款腕錶,預祝新片大賣!
文/KC  圖/KC  其他/Longines、双喜電影

《無雙》由雙影帝周潤發、郭富城主演。昨日郭富城特地來台參加首映會。

擔任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第13年的郭富城,昨日偕新片來台,與導演莊文強、演員高捷同台造勢。上回郭富城以代言人身分來台,是在去年10月底台中大遠百浪琴表專賣店重新開幕,睽違一年帶來新作品,在《無雙》飾演藝術背景出身的李問,專擅繪畫,後被周潤發飾演的「畫家」延攬入偽鈔集團,雙影帝劇中鬥智鬥力鬥狠比帥氣,眾多激烈喋血對峙駁火的鏡頭,頗有向80年代香港動作片致敬的豪氣。

Longines浪琴表台灣區品牌副總范瑞紅 (左) 致贈全新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腕錶(藍面款式)予以代言人郭富城,預祝《無雙》票房熱賣。

作為首映協力單位東道主之一的浪琴表,不忘力挺自家人難得來台的機會,特地獻上全球首發的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藍面款腕錶,預祝《無雙》新片熱賣,由影帝加持後,即日起在浪琴表名品店獨家首賣。

劇中演員高捷、郭富城、導演莊文強特地來到現場與浪琴表嘉賓致詞。

三位電影人與在場浪琴表嘉賓合影留念。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在錶迷圈子裡,素來有「浪鬼」暱稱,因造型粗獷、價格親民,讓錶迷視為入門級潛水錶款。今年巴塞爾鐘錶展所發表的陶瓷圈藍、黑色款是,材質上更上一層,旋轉錶圈採用更耐磨防刮的陶瓷材質,為該系列潛水錶首度嘗試彩色陶瓷圈設計。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陶瓷圈藍面腕錶,Cal. L888.2,自動上鏈,不鏽鋼錶殼(43mm),陶瓷錶圈,日期顯示,動力儲存54小時,防水300米,NT51,900。

浪琴表名品專賣店資訊:台北101旗艦店、板橋大遠百浪琴表名品店、台北SOGO百貨忠孝店、台中大遠百浪琴表名品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千嬅《麥路人》對愛義無反顧! 靈魂交流郭富城 明潮玩錶 X 浪琴表:1+1=我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