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明潮玩錶 / 妳的「美」一刻 國民女神陳妍希分享美麗能量祕訣!
玩錶 | Jul 31 , 2019  00:00

明潮玩錶 / 妳的「美」一刻 國民女神陳妍希分享美麗能量祕訣!

妳的美,Rainflower最知道!國民女神陳妍希難得回台、出席美度表Rainflower新品發表會,分享人生最美的一刻竟是......
文/KC  其他/影音製作 / 明潮玩錶

M'INT:這次回台出席美度表Rainflower亞洲新品發表會,妳最喜歡美度表的那些地方?

陳妍希(以下簡稱陳):第一是美度表它的傳統風格,是靈感源自於建築,我覺得這非常特別。

像我手上這一支Rainflower它就是靈感源自於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然後上面有很多細節,都是呼應那個博物館。

例如它錶殼上面的雕刻,錶面上有一個盛開的花,自動盤上面也有一些線條是呼應博物館內部的非常獨特的線條。

還有,這個錶盤顏色是淡藍色的。

自己平常看到的手錶,比較少是屬於這種柔嫩的藍色。

藍色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顏色,Rainflower女性化的設計,很符合我平常穿衣的風格、非常好搭配,淡藍色珠母貝面盤給我很優雅、很寧靜的感覺。

Rainflower暈染淡藍色珠母貝面盤款式,NT31,600。

M'INT:Rainflowr訴求的是女性的優雅跟自信。你什麼時候開始感受到自己有自信美?

陳:我從小就都是一個樂觀的人,我總是相信]wish for the better——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自信,應該是源自於努力吧!不管怎麼樣,時時刻刻,就算做錯了也好、在不好的狀態也好,都要努力去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慢慢轉化成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態度。

 

M'INT:對妳而言,什麼是「女性的優雅」?

陳:當一個人她懂得感恩,懂得付出,而且持續不停地努力的、讓自己呈現一個更好的狀態,就是一個很優雅的態度。

 

M'INT:演員的陳妍希、妻子的陳妍希、媽媽的陳妍希?各是什麼模樣?

陳:演員的陳妍希,一直希望能再接到一些非常有女性力量、有溫暖的角色,也想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帶給觀眾一些驚喜,我也正在朝這個方向努力著。

媽媽的陳妍希,我覺得其實當母親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在你的孩子身邊,每天陪伴她、在身邊鼓勵他,當你有能力去給予,去付出的時候,是特別有正能量的一件事情。

妻子的陳妍希,我覺得是很幸福的(笑)。就是有一個人,總能陪伴在你身邊,而你也願意跟對方分享、兩個人一起克服各種困難、一起前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M'INT:有了兒子小星星之後,對時間的觀念和對感受,有沒有什麼不同?

陳:絕對是有不同的(笑)我更深刻地體會到,時間是有限的。可能以前所有的時間是我自己的,譬如所有時間都給了工作也沒關係。但現在因為有了星星,你對這個生命是有責任的,孩子也是需要陪伴,就會分割很大一塊時間給孩子了。

 

M'INT:生命當中到目前為止,最美的一刻是什麼?

陳:最美的一刻.....我覺得(笑)最美的一刻還是….就是陳曉當時跟我講說,他其實有想過,有一天我會當他老婆(笑),那還是生命中最美的一刻。

 

M'INT:我們都說,製錶師是透過日月星辰的量度,來製造時間。你的孩子是小星星,那麼陳妍希是銀河系的哪一個星球?

陳:我還是想當地球吧!

(那陳曉呢?)陳曉阿?!也是在地球,希望我們都在同一個星球上(笑)。

 

沃琪瑞表集團總經理 Heidi Chu、MIDO美度表全球行銷總監 Christelle Pury、陳妍希、MIDO美度表台灣品牌副總藍楷茗Mark合照。

Rainflower訴求女性優雅的力量。

Rainflower花雨系列女錶,白色粒紋面盤,NT$31,600。

Rainflower是品牌以建築為題,第一個專為女性打造的新系列,以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為靈感,無論是錶殼側面的雕刻線條、錶盤上花瓣盛開的曲線,靈感都呼應了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外型特色,透視底蓋的自動盤也刻有花紋,呼應建築內部的結構線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明潮玩錶 x LVMH Watch Week Dubai / 新獨立宣言 2020 LVMH杜拜鐘錶周報導 日版《那些年》來台取景 27歲山田裕貴平頭裝嫩扮高中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