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鄭雨盛幫忙擦汗暖爆! 透露將自導自演新作
玩錶 | Aug 27 , 2019  00:00

鄭雨盛幫忙擦汗暖爆! 透露將自導自演新作

韓國男神鄭雨盛睽違9年再度來台,今(26日)以Longines浪琴表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101浪琴表名品店的開幕記者會,46歲的他保養得宜,不時放送電眼,活動中被主持人稱讚帥氣,更俏皮回應「我知道」。而他受訪時看到翻譯老師滿頭大汗,突然拿衛生紙替對方擦汗,超暖舉動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浪琴表

鄭雨盛再度造訪台灣,坦言最想念老朋友,原本打算和認識多年的好友張震碰面,不過對方正和家人度假中,「到一個地方,有自己想見的人,這種感覺會對這個地方格外有情感。」他表示時常從網路上收到台灣粉絲的關懷和支持,覺得很溫暖。

今年適逢鄭雨盛出道25年,如同浪琴表一般,時光留給鄭雨盛的不是歲月痕跡、而是永留記憶的精采點滴,從20、30到40歲後成為了浪琴表代言人,對時間有什麼新的體悟?他笑答:「20歲的時候認識浪琴,30歲的時候很想戴它,40歲終於戴上它成為浪琴代言人!」

至於想對每個階段的鄭雨盛說些什麼話?他感性表示,想對20歲的鄭雨盛說:「你很不錯,你現在做的很好,你可以多犯錯沒有關係。」對30歲的自己說:「你不要裝做認識我,你還不是大人!」對現在的自己說:「你要更認真投入人生以及生活。」

鄭雨盛對工作總是全力以赴,現階段的生活幾乎百分百都投注在工作上,他透露剛拍完一部電影,回韓國要開拍《鋼鐵雨2》,接著則是要投入自己當導演並主演的電影,問起是什麼類型的片子?鄭雨盛透露迷人笑容說:「秘密!」粉絲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在大銀幕上,繼續看到歐巴帥氣的身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明潮玩錶 x Longines / An everyday watch 每一日,美一日 零死角型男 鄭雨盛運動噴男人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