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零死角型男 鄭雨盛運動噴男人味
玩錶 | Sep 05 , 2019  00:00

零死角型男 鄭雨盛運動噴男人味

韓國男神鄭雨盛近期在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山村篇》體驗農村生活,戴起草帽挖馬鈴薯,難得展現可愛模樣;日前他換回帥氣西裝,來台出席浪琴表活動,百萬伏特電眼加上大長腿,優雅迷人。他對男人魅力自有一套理論,認為「認真運動完飆汗時」最帥,笑著解釋:「因為當下腦袋會一片空白,男生一旦腦中多了想法,就沒有魅力了。」
文/楊景婷 攝影/高政全

鄭雨盛睽違九年再度訪台,以Longines浪琴表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101浪琴表名品店的開幕記者會,46歲的他保養得宜,不時以電眼掃射全場,看到翻譯老師滿頭大汗,還貼心拿衛生紙替對方擦汗,超暖舉動引來現場粉絲尖叫連連,而鄭雨盛似乎也樂在其中,聽到主持人讚他帥氣,直接用中文俏皮回應:「我知道!」

活動前,鄭雨盛接受媒體聯訪,時隔多年再來台,比起食物他更想念老朋友,「來到一個地方,有想見的人,這種感覺會對這個地方格外有情感。」他透露原本打算和認識多年的好友張震碰面,不過對方正和家人度假中,只得作罷,語畢鄭雨盛突然驚呼:「啊!可以說嗎?這是不是祕密啊?」自覺說溜嘴的神情笑翻眾人。

今年適逢鄭雨盛出道25年,時光沒在他臉上留下歲月痕跡,反而越來越有男人味。談到不同年齡階段,對時間有什麼新的體悟?他立刻稱職代言人上身,笑答:「20幾歲的時候認識浪琴,30幾歲的時候很想戴它,等到40幾歲終於戴上它,成為浪琴代言人。我最喜歡月相系列的錶款,有種既簡單又很酷的感覺。」

至於想對每個階段的自己說些什麼話?他感性表示,想對20歲的鄭雨盛說:「你很不錯,你現在做得很好,你可以多犯錯也沒有關係。」對30歲的自己說:「你不要裝做認識我,你還不是大人!」對40歲階段的現在,他則希望自我提點:「你要對人生更認真的面對和投入。」

其實說起投入,鄭雨盛在工作上可是全力以赴,他不諱言現階段花最多時間的是工作,有占一半嗎?他秒回:「應該全部都是工作吧!……如果工作要只占一半,可能要結婚才可以。」身為演藝圈黃金單身漢,鄭雨盛鮮少有緋聞,不過他曾透露想婚念頭,只是仍在等待對的人出現,看來男神還是很看重家庭,若是哪天結婚,一定會減少工作量陪家人。

河正宇揪走路秒愛上
河正宇揪走路秒愛上

河正宇揪走路秒愛上

現階段工作之餘,他花在運動的時間也不少,除了和教練一起健身,也受好友河正宇影響愛上走路,「我平時留給自己的時間就是運動,偶爾會一個人走路,散步能讓自己有時間思考」。《一日三餐》節目中,有一幕別麥克風的畫面,他大方撩起T恤,精壯身材可說是令人垂涎,不難看出平時多認真在操練肌肉。

對鄭雨盛來說,男人最有魅力的瞬間,不是紅毯上,也不是工作中,反而是認真運動過後,他打趣表示:「運動後會流大量的汗,那個瞬間太累,腦袋一片空白!男生一旦腦海中多了想法,就沒有魅力了。」由於他前一題才剛回答自己最有魅力的瞬間是「此刻」,順勢虧他:「所以現在在放空嗎?」鄭雨盛也大方笑回:「對!」流露幽默的一面。

採訪鄭雨盛絕對會留下好印象,他講話斯文輕柔,會專注地看著訪問者,舉手投足都很從容,整個人散發著優雅氣質。他認為「優雅」是相對性的評價,不是自己說了算,「我對優雅的定義,是從別人的眼光來看,包含一個人對人生的想法、相處時的體貼和尊重,以及對社會的價值觀,綜合以上幾點,再透過行為、眼神、言語帶出來的東西,才是優雅。」

結束台灣活動後,鄭雨盛繼續工作滿檔,他剛結束一部電影拍攝,緊接著要開拍《鋼鐵雨2》,殺青後就會投入自己執導並主演的電影,問他是什麼類型?鄭雨盛送上招牌笑容打太極說:「祕密!」不過強調自己一定會「認真做」,粉絲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在大銀幕上,繼續看到歐巴帥氣的身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坎城影后拿酒瓶K奧客不手軟! 鄭雨盛甘願為她當軟爛男 多彩一夏!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新推「可拆換彩色錶帶」8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