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UDOR Black Bay S&G黃金混搭不鏽鋼 雙色好時髦!
玩錶 | Oct 09 , 2019  00:00

TUDOR Black Bay S&G黃金混搭不鏽鋼 雙色好時髦!

錶壇吹起雙色(two-tone)潮流!一半金屬、一半不鏽鋼的雙色手錶復古又時髦,經典潛水錶風格的Tudor Black Bay繼去年的三種錶徑(32/36/41),今年更推出S&G黃金鋼款!
文/KC  來源/Tudor

Tudor Black Bay 32/36/41新品推出黃金鋼款(S&G),磨砂黃金與磨砂及磨光鋼的設計,復古又時髦。

一半金屬色、一半不鏽鋼的「雙色」(two-tone)腕錶在近年掀起潮流,有「半金」錶款之暱稱,除了為經典款式提供多一種選擇之外,比起全金錶殼,雙色/半金錶價格不僅較為親和,比起霸氣、財氣皆外露的全金款,雙色調合的微妙對比,更為錶殼及錶帶賦予了溫暖質感。

猶記得2017年貝克漢成為帝舵表全球代言人時,佩戴該年推出的全新Black Bay S&G(啟承碧灣黃金鋼型)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臂膀手腕滿是符號象徵的刺青,將半金雙色手錶的帥氣與剛勁,帶出全新風格。由磨光及磨砂鋼搭配磨砂黃金飾面的S&G(金與鋼),旋轉外圈、錶冠、中央鏈結採用黃金製成,為承繼品牌潛水錶60年歷史的Black Bay系列增添新色,更吹起了S&G雙色與半金腕錶的風潮,金色混不鏽鋼,成為復古又時髦的代稱。

Tudor Black Bay 32/36/41 S&G,機芯2824型,自動上鏈,磨光與磨砂鋼錶殼(32、36、41mm),黑色或香檳色面盤,時分秒顯示,動力儲備38小時,黃金鋼錶帶,防水150米。

如今,S&G的設計拓增到Black Bay小尺寸女裝錶款當中。Black Bay 36及41是帝舵表訴求沉穩、內斂、具都會感的錶系,於2018年第一次推出小尺寸女裝腕錶,除了上述兩種尺寸外,更首次出品更加精巧的32mm,錶款設計延續該系列從50年代潛水錶汲取靈感、已成為品牌高度識別的符號「雪花」稜角形指針,以及大錶冠設計(源於1958年大錶冠錶款,型號7924),黑色、藍色兩款漆面錶盤,色澤優雅,對比鮮明的夜光指針和鐘點標記,將運動錶清晰易讀的特質,轉化為氣質中性、實用、都會感兼具且男女皆宜的款式。

 

2019年的Black Bay 32/36/41換上雙色新裝,推出Black Bay 32/36/41 S&G(碧灣型32/36/41 黃金鋼款),備有黑色和磨砂香檳色款式,黑色漆面錶面彰顯特立獨行,磨砂香檳色飾以太陽放射紋效果,隨手腕轉動,更顯熠熠生輝。

香檳色面盤飾以太陽放射線紋路。

而專為Black Bay 32/36/41 S&G 所設計的新款五排鏈節黃金鋼錶帶,是本系列的一大亮點,外部鏈節採用磨砂鋼,中央鏈節則是磨光鋼,間隔鏈節則採用磨砂黃金材質,相當微小的細節差異,卻能帶來和諧的視覺光影。

Tudor Black Bay 32/36/41 S&G最大特色是全新設計的五排鏈節黃金鋼錶帶,戴起來更加順滑舒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海系」美人鍾瑶分享玩錶經 演繹帝舵表1926復古美 最想增加香水小機關 【Baselworld 2017】天生敢為——帝舵表(Tudor)宣布貝克漢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