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飛向藍天!浪琴表推出全新先行者Spirit系列
玩錶 | Dec 10 , 2020  00:00

飛向藍天!浪琴表推出全新先行者Spirit系列

浪琴表2020年大件事!全新先行者Spirit系列發行!
文/KC  來源/Longines

Longines Spirit先行者系列計時碼錶,Cal. L688.4,精鋼錶殼(42mm),計時功能,防水100米,NT100,300。

飛向藍天,那抗衡地心引力的勇氣和決心,成就飛行員征服天空的每一次冒險──浪琴表推出全新【Spirit】(先行者)系列,回顧歷史上曾與浪琴表共結情感的飛行英雄,如第一位飛越兩大洲的女飛行員Amelia Earhart、佩戴浪琴表以七周時間橫跨格陵蘭冰冠的Paul-Émile Victor、1931年締造32,576英尺飛行紀錄的Elinor Smith、擔職美國飛行員Howard Hughes機上天文導航重任等等。先行者系列融合經典傳承、創新當代風格,重新演繹飛行錶特色如大錶冠、具有層次的面盤、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時標字體、菱形刻度、大型螢光棒形指針等,整體設計簡明清晰。

除此之外,全系列包含大三針含日期顯示錶款、計時碼錶兩款,搭載矽游絲自動上鏈機芯(L888.4、L688.4),具備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面盤則有啞光黑、磨砂霧銀、藍色太陽紋,並鑲有象徵最高等級的五枚星星為標誌。

而為了增添Spirit先行者系列錶款的百搭性,大三針含日期顯示款推出Prestige版本,附贈三條可拆換錶帶(不鏽鋼、深棕、淡棕/藍色皮錶帶)。

 

Spirit先行者重新演繹品牌飛行時計傳奇。特徵包含大錶冠、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菱形刻度、大型螢光棒形指針等。

Spirit天行者系列推出實用的大三針含日期顯示錶款。

1931年締造32,576英尺飛行紀錄的艾莉諾.史密斯(Elinor Smith)。

1930年代Longines浪琴表廣告,內容宣告Elinor Smith所締造的飛行海拔高度紀錄之時,佩戴Longines浪琴表腕錶。

美國飛行員Howard Hughes。

Howard Hughes在1938年完成環球飛行紀錄後,浪琴表的手錶廣告便以該架飛機配備品牌出品之航海天文鐘與計時碼錶為行銷內容。

佩戴浪琴表以七周時間橫跨格陵蘭冰冠的Paul-Émile Victor。

Paul-Émile Victor手書給浪琴表的一封信,內容描述1930年代的極地探險,感激浪琴表時計與裝置的精準性。

浪琴表Spirit先行者系列大三針含日期顯示腕錶Prestige高階套裝版(L3.811.4.73.9),NT93,4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與志玲姐姐跳浪琴表圓舞曲 新春「錶」心意!雷達表攜手好萊塢時尚設計師 浪琴表官網推限定套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