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聯名燒進頂級製錶!寶格麗 X MB&F   雙強推出FlyingT Allegra頂級珠寶錶全球限量40只   名媛貴婦快搶
玩錶 | Nov 24 , 2021  00:00

聯名燒進頂級製錶!寶格麗 X MB&F 雙強推出FlyingT Allegra頂級珠寶錶全球限量40只 名媛貴婦快搶

「時間的珠寶商」寶格麗和知名獨立製錶品牌MB&F,昨日晚間(台灣時間)發布「首度」聯名作:Legacy FlytingT Allegra,集團型精品品牌與獨立製錶,兩類經營策略大相徑庭的品牌端,大動作跨界合作,發布全球限量20只的頂級珠寶錶,顯示「聯名」風潮漸有燒進頂級製錶的現象,彼此加乘,未來或許還有其他頂級製錶品牌的兩方、三方、多方聯名產生?
文/KC  來源/BVLGARI

MB&F x BVLGARI LM FlyingT Allegra,白金與玫瑰金兩款,限量各20只,價格店洽。

聯名搶單!

「時間的珠寶商」寶格麗和知名獨立製錶品牌MB&F,昨日晚間(台灣時間)發布「首度」聯名作:Legacy FlytingT Allegra,集團型精品品牌與獨立製錶,兩類經營策略大相徑庭的品牌端,大動作跨界合作,發布全球限量20只的頂級珠寶錶,顯示「聯名」風潮漸有燒進頂級製錶的現象,彼此加乘,未來或許還有其他頂級製錶品牌的兩方、三方、多方聯名產生?

創立於2005年的MB&F,是錶壇屢造話題的獨立製錶品牌,除了造錶,創辦人暨創意總監Maximilian Büsser亦著迷於各種機械裝置,附屬之M.A.D. Gallery便是廣邀全球以「機械」為題打造作品的藝術或機械工作者,展出作品的另類藝廊;而MB&F出品的歷年腕錶,有多款也是採「聯名」、「邀請製」的成品,Büsser對待機械和時計一如概念實驗室,廣納他所喜愛和欣賞的創意與美學進入「時計概念實驗室」,譬如去年便與另一個獨立製錶品牌亨利慕時H. Moser & Cie.,聯合各自擅長的機械裝置,推出兩款腕錶(LM101 MB&F X H. MOSER 、Endeavour Cylindrical Tourbillon H. Moser x MB&F勇創者系列圓柱游絲陀飛輪),此次和寶格麗合作之FlyingT Allegra,也一如繼往的脈絡,只是品牌能見度更大更高,並少見地以複雜功能女錶FlyingT為主體。

3D立體垂直結構自動上鏈機芯,玫瑰金/白金錶殼鑲鑽(39x20mm),雪花鑲嵌面盤與彩色寶石,時分顯示,飛行陀飛輪,動力儲存100小時,

LM FlyingT「T」之名源於Büsser妻子Tiffany的姓名字首,也是MB&F第一只女錶,它承襲品牌「雕塑時間」的結構特質,22mm厚穹頂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下,以飛行陀飛輪象徵女人孕育生命,50度傾斜錶盤,特出的時間顯示方式,藏有Büsser對妻子Tiffany的浪漫寄語:「我把這只錶送給摯愛的女人,她是願意把時間給我的那一個,微傾斜的錶盤,只有她可以讀到時間。」

Flying T推出時有鋪鑲全鑽、錶圈鑲鑽配襯漆藝錶盤款式,後獲得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複雜女錶」殊榮,陸續改款玫瑰金錶殼配襯黑色扭索紋面盤,鉑金錶殼搭配天空藍扭索紋、彩色寶石等。

是次與「時間的珠寶商」寶格麗合作,此立基於羅馬的珠寶商,2000年後跨足頂級製錶,近年表現出眾,除了男錶之外,亦著力複雜功能女錶和頂級珠寶錶,FlyingT Allegra是前述創辦人Büsser和寶格麗腕錶創意總監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因工作場合相識、而後結為好友的共創作品。腕錶維持精妙時間顯示結構,寶格麗為之特製華服,選用碧璽、沙弗萊石、鑽石、紅碧璽、紫水晶、坦桑石等珍貴彩寶,精準拿捏尺寸切割打磨,讓彩寶環繞機芯綻放光芒,配襯雪花鑲嵌錶盤,出品玫瑰金和白K金各20只,華麗非凡。

(左)為MB&F創辦人暨創意總監Maximilian Büsser,(右)為寶格麗腕錶創意總監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

「時間的珠寶商」寶格麗為FlyingT Allegra特製彩寶華服。

寶格麗腕錶創意總監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繪製的草圖。

 FlyingT Allegra特製錶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胡宇威受邀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主持人 寶格麗胸針加持帥度爆棚 陽剛誘惑的史詩級男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