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胡宇威不當果嶺菜鳥    AP高爾夫大師賽「靠身材揮桿」帥暈全場
玩錶 | Dec 11 , 2021  00:00

胡宇威不當果嶺菜鳥 AP高爾夫大師賽「靠身材揮桿」帥暈全場

這帥度10000分!運動型男神胡宇威、三鐵練家子楊一展、「全明星運動會」班底周予天受邀擔任「2021愛彼高爾夫大師賽」開球明星三人組,站上果嶺揮桿帥暈全場!
文/KC  來源/Audemars Piguet

運動型男神胡宇威(中)、三鐵練家子楊一展(右)、「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班底周予天(左)受邀擔任「2021愛彼高爾夫大師賽」開球明星三人組。

楊一展(前),胡宇威(後)兩位運動掛明星,雖是果嶺上的菜鳥,直言揮桿不在遠,重要是「姿勢要帥」!

長年致力於高爾夫球推廣活動的瑞士高級製錶愛彼(Audemars Piguet),昨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辦「2021年AP盃高爾夫大師賽」,盛邀三位明星參與開球儀式,以及近90位品牌好友與貴賓,在初冬暖陽下於果嶺上競技。

受邀開球的三位明星,都是出了名的「運動掛」,胡宇威為武術背景出身,近年熱心公益的楊一展不但是三鐵好手,甫完成單車環島、為癌症基金會募款的公益行動;日前發片《IDoL》周予天則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班底,愛彼盛邀運動掛三人組,孰料都是果嶺上的菜鳥,為了開球,各自惡補上課抱佛腳,胡宇威開玩笑說:「我們三個一上場,才發現大家都不太會打,所以說我們的身材都是騙人的!」隨後「宇威隊長」金句連發,說到揮桿不在遠,「重點是『姿勢要帥』!」

胡宇威佩戴皇家橡樹離岸型腕錶最新款(白金黑色陶瓷42mm限量作),大方分享自己也是愛彼「鐵粉」。

本身擁有9支左右錶藏的胡宇威,是愛彼「鐵粉」,先後購入的兩支愛彼皇家橡樹(分別是白面精鋼計時與玫瑰金計時款),是對自己生命成長、階段性任務達標的犒賞禮物,「那兩支都是皇家橡樹,是我認為比較gentleman(紳裝、正裝)的錶款。我現在就缺了一支sporty的,像手上戴的這一支(皇家橡樹離岸型白金黑色陶瓷42mm),是潛水錶。」不過他「癡癡等待」的卻是另一款台灣唯一配貨一只的皇家橡樹玫瑰金綠面款式限量錶,「品牌告訴我會幫我留意,但很難!可能我就冒著風險飛出國看別的國家有沒有貨了!」「沒關係,不要急,靠吸引力法則。」雖是玩笑話,胡宇威展現對心目中夢幻錶款的痴戀。

武術背景出身的他,分享一支吸引他目光的運動錶有兩個條件:「第一個是『自信』,戴上會給我滿滿的自信;第二個原則,對一個男生來講,就是『霸氣』!」尤其當他戴上好看的運動錶,遇到識貨的錶迷,對方看到他的手錶、再用眼神表示「懂買!」胡宇威也會以眼神霸氣示意「Yes!」開心表情盡在不言中。

為了開球,胡宇威一個月前便開始上高爾夫球課,開球當日揮桿成功,給自己打100分,「最近愛上打高爾夫,想要把球打好!現在(因為疫情)人與人要有點距離,所以高爾夫球是蠻適合的活動。」看來精通武術等多項運動的「宇威隊長」,又有新的挑戰目標!

點選下方連結:胡宇威 VS《明潮》分享最近忙什麼?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談及與愛彼的情誼,楊一展提到首次結緣是十年前,與名模王麗雅受邀擔任愛彼台北101店新品上市嘉賓。兩年前因胞姊癌症離世,促發他身體力行、把對運動的熱愛結合公益行動。

 

近期發表新作《IDoL》的周予天,因為《全明星運動會》表現突出,開球前還特別向平日練高爾夫球的弟弟周興哲請教一兩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胡宇威求婚被拒!高富帥人設黑化心機男 胡宇威登紐約帝國大廈玩瘋! 爽用望遠鏡開心「不用投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