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為「妳」打造    Panerai Luminor Due 38mm
玩錶 | Dec 11 , 2021  00:00

專為「妳」打造 Panerai Luminor Due 38mm

沛納海在今年發表專為女性打造的Luminor Piccolo Due 38mm腕錶,纖薄錶體與較為縮小的錶徑,陸續推出珍珠母貝、太陽放射紋、精鋼鏈帶等豐富的變化款。
文/KC  來源/Panerai

Panerai Luminor Due腕錶38mm,PAM01280,Goldtech™拋光紅金錶殼,珍珠母貝面盤,配有快拆錶帶系統。

沛納海在今年《鐘錶與奇蹟》上海巡展時發表Luminor Due新作,是品牌旗下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系列,並首次採用靈感源自大海、象徵女性優雅的珍珠母貝做面盤。

Luminor Due 38mm拓展女性客群

Luminor Due除了反映市場女性客群對頂級製錶的喜好與理解漸增,以及時下中性風格當道,男錶女戴,或採用縮小錶徑、減薄錶身的做法,使腕錶再無男女的性別分野。

Luminor Due於2016年問世,迥異於品牌過往剽悍和剛性軍錶的形象,Luminor Due的推出讓此來自義大利的品牌,逐漸拓展更廣大的客群。Lumnior Due在外觀依然保留沛納海最著名的「錶冠護橋」裝置,最大變革在於將錶殼薄型化,縮小錶徑,搭載薄型機芯,配置快拆錶帶系統,並在面盤顏色與材質上做了更鮮活的應用,使Luminor Due成為日常與正裝都十分合適的腕錶。

Panerai Luminor Due腕錶38mm,PAM01247,煙煤色太陽放射紋面盤。

另外,Luminor Due也朝向優雅與多變方向前進,繼首款珍珠母貝錶盤之後,維持38mm錶徑,陸續推出一深一淺,分別是煙煤色與象牙色太陽放射紋面盤(PAM01247、PAM01248),以及首次在Luminor Due採用精鋼鏈帶,型號PAM01123的精鋼錶鏈Luminor Due腕錶38mm。

新作延續上述經典特色如錶冠護橋、三明治錶盤,透過太陽放射飾紋的效果,深煙煤、象牙色、深藍色在錶盤上會隨著視角變化,呈現美麗折射光影。三點鐘位置日期窗與九點鐘位置小秒盤,呈現腕錶的日常實用性,時、分、秒指針鑲飾金色,展現義大利高級製錶設計的優雅細節。至於沛納海腕錶特出的夜光性能,深煙煤、深藍色及珍珠母貝面盤皆使用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黑暗中呈現綠色夜光的鮮明對比。

另外,沛納海在今年八月宣布中國影星迪麗熱巴新任品牌「首位」女性全球品牌代言人,形象廣告中,迪麗熱巴正是戴上Luminor Due精鋼鏈帶款式,集清新、簡約、知性於一身,預備收服更多的女性錶迷。

Panerai Luminor Due腕錶38mm,PAM01123,Cal. P.900,自動上鏈,精鋼錶殼(38mm),藍色太陽放射紋面盤,小秒盤,日期顯示,動力儲存3日,防水30米,拋光與磨砂精鋼鏈帶。

色太陽放射紋面盤配稱邊緣鑲金色的時分針。

Panerai Luminor Due腕錶38mm,PAM01248,象牙色太陽放射紋面盤,NT192,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以元素冶金 當代製錶物料學 沛納海157年來首位代言人「霍建華」 網民妙眼神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