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2 LVMH鐘錶周】Hublot宇舶「金」閃閃 全系列祭出6款黃金材質腕錶 預告「黑金配」霸氣回歸
玩錶 | Jan 24 , 2022  15:00

【2022 LVMH鐘錶周】Hublot宇舶「金」閃閃 全系列祭出6款黃金材質腕錶 預告「黑金配」霸氣回歸

2022年錶壇「第一個」錶展承繼2020年、2021年,由路威酩軒(LVMH)集團領軍,名為《LVMH Watch Week 2022》(LVMH鐘錶周)今天(1月24日)至1月28日線上開展,參展品牌為BVLGARI、Hublot、Zenith、TAG Heuer,Hublot搶先釋出最新錶款!
文/KC  來源/Hublot

談到「黑金配」,會想到什麼?Hip-Hop嘻哈或黑人歌手、NBA籃球員VS帥氣金鍊條、金戒指、嘻哈金牙、黃金錶、黃金鑲鑽腕錶?通通都有!這些與潮流歌手與體壇明星身上「金」閃閃符號,讓頂級製錶品牌Hublot相中,預告將在2022年帶起新一波「黑金配」風潮。

2022年「第一個」錶展LVMH Watch Week 2022 今日(1月24日)登場,即日起至1月28日BVLGARI、Hublot、Zenith、TAG Heuer分別於線上舉辦,由瑞士總部和全球媒體連線,發表年度新品。

Hublot新品早在去年年底(12月初)便「悄悄」來台,安排媒體搶先看並交代1月24日瑞士時間9:00(台灣時間15:00)錶展線上正式開展後方能發佈。

去年底新品祕密抵台時,品牌邀請陽光名模林又立搶先試戴最新錶款。

當時「秘密」賞錶,首要映像便是一口氣6 款「金錶」不但色系有志一同,金光閃閃外觀搭配Hublot粗獷性格的錶體相當有份量,品牌表示看準2022年「黑金配」「黃金」「K金」潮流回歸,舊時被視為暴發戶、有錢人、俗擱有力、愛現show-off、60~80年代「阿北最愛的「金錶」,近年倒是有回歸之勢,除了上述體壇明星和嘻哈歌手帶起的穿搭潮流,以外放的「黑金」撞色表達做自己的宣言,透過設計師富有當代感、流暢富有曲度的設計線條,讓「黑金配」「金錶」等鐘錶珠寶品項,換上時髦搶眼的新裝。

Hublot今次一口氣在三大系列共推出6款黃金材質腕錶,包括品牌「首度」以貴金屬搭配像膠錶帶的〈經典融合〉的重新復刻,另外酒桶形Spirit of Big Bang、Big Bang Unico計時、還有2020年發表的第一個「全鍊帶」系列Big Bang Unico也推出黃金鍊帶計時款,共構「黃金帝國」展開2022年。

值得關注的是,「黑金配」「K金」系腕錶在不同鐘錶品牌,經常可見訴求「專利材質」「獨特配方」的黃金材質;一方面展現錶廠的研發能力,一方面雖然同是貴金屬,仍然要做出獨特性與差異性,透過不同的「配方」(透過不同比例貴金屬融入製程,在顏色上做出變化,並提升抗腐蝕、抗酸性的特質),塑造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金」光閃閃。

致敬品牌之源「融合的藝術」經典融合系列黃金計時腕錶,以復古的黑金配成為今年主打。

Hublot「品牌精神象徵」經典融合系列計時腕錶在今年做了黑金復刻版,42mm,雙計時盤設計自動上鍊計時,呼應品牌創始之初的原創設計。NT834,000。

2020年推出的第一個「全鍊帶系列」Big Bang Unico,新品包括三款鍊帶計時錶,黃金材質錶殼、錶圈和錶鍊,除了黃金款外,另推出鑲鑽款以及華麗極致版「滿鑽款」。圖為黃金款NT1,632,000。

華麗非凡的Big Bang Unico黃金滿鑽與鑲鑽鍊帶計時腕錶,各為NT3,107,000、NT6,540,000。想必要吸引一票嘻哈歌手和體壇明星!

Big Bang Unico黃金滿鑽款、黃金鑲鑽鍊帶計時腕錶的寶石鑲嵌細節。

「酒桶型」Spirit of Big Bang黃金計時腕錶,42mm黃金錶殼與錶盤,特色為在材質上施以拋光與緞面處理,增添反射層次感,HUB4700鏤空機芯,專利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系統。NT1,259,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鐘錶與奇蹟 / 68克超輕手錶可能嗎?Hublot首用「鍍鋁碳纖維」Integrated新品減重效果驚人 【Baselworld 2017】比佛先生的15分鐘——LVMH集團鐘錶事業群總裁Jean-Claude Biver 專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