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微雕「珠母貝」超薄陀飛輪 永不凋謝的迷你玫瑰園
玩錶 | May 17 , 2022  00:00

微雕「珠母貝」超薄陀飛輪 永不凋謝的迷你玫瑰園

珍珠母貝因為有特殊虹彩光芒,是珠寶和腕錶品牌喜愛拿來結合各種工藝的材質之一。
文/MM  來源/Piaget、Harry Winston

慶祝「伯爵玫瑰」(Piaget Rose)誕生40周年,伯爵陸續推出多款以玫瑰為題的工藝錶。新品〈Altiplano玫瑰雕刻超薄手上鏈陀飛輪粉紅藍寶石鑽石腕錶〉結合珠母貝雕刻、寶石鑲嵌、陀飛輪、超薄機芯等多種精湛技藝,是一只為喜愛複雜功能的女性消費者精心打造之作。

白金鑲鑽錶殼38mm,搭載手上鏈機芯670P,動力儲存48小時,陀飛輪開窗外圈鑲飾鑽石之外,偏心錶盤鑲有粉紅藍寶石時標,秀雅美麗。另外兩大亮點在於珠母貝雕刻的錶盤,以及「伯爵玫瑰」花瓣圖騰錶帶。細看可見珠母貝錶盤細緻雕有花團錦簇的玫瑰,美綴小鑽。玫瑰花瓣圖騰錶帶是由合作的奧地利錶帶廠商製作,製程繁複,因伯爵玫瑰不耐久,鮮採下來經過特殊處理後,壓覆於布帛上,再貼附錶帶,以保持玫瑰花瓣的完整性。NT3,520,000。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以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為設計的經典系列Avenue(第五大道),首次加入New York系列中,推出三款全新腕錶Avenue Classic Graffiti,並呼應New York系列呈現紐約大都會活力豐沛、族群融合的城市特質。

三款腕錶錶盤採用珠母貝切割和拼接的設計,放射性線條呼應長方形錶殼的線條,其中鑲嵌鑽石、藍寶石、粉色剛玉,把紐約街頭潮派混雜的文化容納進來。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 Graffiti腕錶,石英機芯,白金錶殼鑲鑽(21.4x36.1mm),珠母貝切割與拼接錶盤,鑲嵌彩色寶石,備有白、藍、粉三款,各限量30只,價格店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海瑞溫斯頓35億頂級珠寶美作開展 Marvelous Creations萌美鳥兒現身 紅色「錶」情開春戴鴻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