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超薄、QR Code、NFT一次擁有!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 1.8mm八度破超薄紀錄 二維碼「戴」入NFT世界
玩錶 | Mar 22 , 2022  10:00

超薄、QR Code、NFT一次擁有!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 1.8mm八度破超薄紀錄 二維碼「戴」入NFT世界

今年是寶格麗Octo Finissimo超薄錶系列問世10周年,日前在羅馬舉辦盛大慶祝活動之外,「八度」破超薄錶紀錄的Octo Finissimo Ultra再次展現寶格麗頂級製錶的功力與創見。
文/KC  來源/BVLGARI

約是從去年年中起,加密貨幣、NFT熱潮逐漸吹向高端品牌與頂級製錶,諸多鐘錶品牌如Hublot、Panerai等宣布陸續跟進。

以「時間的珠寶商」自居的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寶格麗,昨日於羅馬慶祝Octo系列問世十週年,以及Octo Finissimo超薄錶屢破紀錄的輝煌成績,舉辦紀念活動之外,焦點莫過於這只「八度」破市面超薄錶紀錄Octo Finissimo Ultra!

該錶將超薄工藝、QR Code、NFT載為一體,破紀錄外創意不減,果然只有寶格麗能超越寶格麗。

Octo Finissimo Ultra錶體僅1.8mm,等同20分歐元硬幣的極致纖薄,打破另一個「超薄王者」品牌伯爵(Piaget)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終極概念腕錶(簡稱AUC)2mm寫下的紀錄(2018年問世,2020年量產接受訂製),展現瑞士製錶精益求精、不斷追求卓越的根本精神。

從機芯配置來看,Octo Finissimo Ultra亦同於AUC,將底板作為搭載機芯零件的機制,主為達到錶體減薄的目的。根據品牌資料,腕錶集結8項專利技術,包含錶盤組裝、發條盒結構、振盪器模組、軟體附載等,而作為LVMH集團珠寶暨腕錶領航者,寶格麗亦以這只腕錶宣告進入數位宇宙:在發條盒上採用雷射鐫刻技術二維碼QR Code,每只限量錶隨附NFT作品一件,提供藏家一掃碼,立即「戴」入NFT世界,,全球限量10只,定價40萬歐元(約NT1,200萬)。

Octo Finissimo Ultra 1.80mm錶體,約為20分歐元硬幣的薄度,耗時三年製程,由寶格麗位於侏羅山谷和納沙泰爾的工坊,以及拉紹德封機芯廠Concepto共同投入研發,目前共有八項專利申請中。

Octo Finissimo Ultra模糊了虛實疆界,結合超薄工藝和時下最夯的加密貨幣和NFT潮流,在具備50小時動力儲存的發條盒表面鐫刻QR Code,一掃碼即刻讓藏家跨入NFT世界。

BVLGARI Octo Finissimo Ultra,Cal.  BVL Calibre 180,手動上鏈,噴砂鈦金屬錶殼配襯碳化鎢機板(40mm),偏心時分顯示,動力儲存50小時,防水10m,超薄鈦金屬錶鍊,定價40萬歐元,約NT1,200萬,限量10 只。

 

考量超薄錶體的防震效果,此錶的錶殼中層、錶圈、鈦金屬錶耳、錶背/夾板等處,均採用高硬度的碳化鎢材質。

2012年起,Octo系列偕同Octo Finissimo超薄錶從2014年起屢破市面上超薄紀錄的輝煌成績,成為寶格麗最著名的男錶錶系。

慶祝Octo系列問世十周年,寶格麗日前於羅馬舉辦慶祝活動。

寶格麗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出席Octo系列問世十周年慶祝活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歲末派對季來了!跟著Kiwi李函這樣穿搭 輕鬆稱霸全場! 過年要「紅」運跟著她們這樣穿!女星們完美示範如何把紅色穿出時髦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