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彩寶陀飛輪祕藏華麗胸針!寶格麗【伊甸奇蹟花園】5款珠寶錶新作結合複雜功能和轉換式機關
玩錶 | Jun 09 , 2022  00:00

彩寶陀飛輪祕藏華麗胸針!寶格麗【伊甸奇蹟花園】5款珠寶錶新作結合複雜功能和轉換式機關

寶格麗六月初選在巴黎發表全新高級珠寶系列「伊甸奇蹟花園」,繁複花園以珠寶為主舞台,然而數只頂級珠寶錶,搭載複雜功能、顫動工藝、轉換式珠寶的巧思,也非常亮眼。
文/KC  來源/BVLGARI

六月初寶格麗於巴黎發表「伊甸奇蹟花園系列」頂級珠寶,其中包括數只華麗頂級珠寶腕錶作品,呼應「花園」主題,結合寶格麗近年叫好叫座的女錶複雜機芯和微型機芯,將神祕錶、手鐲錶、轉換式珠寶做出絕美篇章。

Giardino dell'Eden Tourbillon頂級彩寶陀飛輪腕錶

為本系列出品腕錶價格最高昂的作品。4,400工時,兩隻彩寶蝴蝶運用「trembler 顫動工藝」,繁複草葉下藏有靈蛇,共鑲有6,500 顆寶石,總重達223克拉,包括蛋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祖母綠、石榴石、粉紅碧璽、蛋白石、紅寶石、剛玉等,也是一件轉換式珠寶,花朵裝飾可拆作胸針配戴。搭載手上鏈鏤空陀飛輪機芯,也是品牌首次將複雜功能置入頂級珠寶錶內。價格店洽。

Giardino dell'Eden Tourbillon頂級彩寶陀飛輪腕錶為結合轉換式珠寶、複雜功能的手鐲錶。

Giardino dell’Eden Piccolissimo頂級珠寶腕錶

搭載品牌在2021年出品的Piccolissimo女錶專用微型機芯,也是現下市場上最小型的圓形機械機芯,12mm,厚2.50mm,僅1.3g重。

珠寶錶體相牽超過1,500顆寶石,包括紅寶石、粉紅碧璽、橙色石榴石、彩色剛玉等。嵌於彈簧底座蝴蝶採用trembler顫動工藝,鑽石靈蛇巧藏於花園當中。

腕錶鑲嵌Piccolissimo 微型機械機芯,手動上鍊,動力儲存30小時,防水深度30m。該機芯首發於2021年,首用於Serpenti珠寶錶上的蛇首,可單獨拆卸轉換錶盤方向,使腕錶不受配戴方向限制,表現女性搭配首飾的自由度。價格店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七夕情人節送禮推薦TOP5,Jo Malone鮮花禮盒、寶格麗刻字服務...浪漫設計一次送到心坎裡 以機械驅動愛 法貝熱「皇室蛋」、梵克雅寶「戀人橋」、寶璣那不勒斯王后錶 祕密機關傳遞愛的永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