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大銀幕的時光奇想 / 沛納海與史特龍 影人帶貨王
玩錶 | Jul 01 , 2022  00:00

大銀幕的時光奇想 / 沛納海與史特龍 影人帶貨王

沛納海
文/KC  來源/富藝斯

這裡要介紹的不是一支錶,也非一個系列,而是由一位「影人」戴出市場聲勢的鐘錶品牌——沛納海。為義大利海軍製造軍錶起家的沛納海,1993年前也因受制於軍用契約,眾多先進耐用的專利設計,都只限於軍用,直至1997年為歷峰集團收購後,始走向市售端。不過沛納海能在今日如此風風火火,還真得謝謝好萊塢硬漢代表席維斯.史特龍。

大概是形象和「體格」的關係,史特龍非常喜愛戴大錶,諸如Richard Mille、Panerai、Rolex Deepsea等等都是他的珍藏品牌。特別的是,史特龍是真心愛錶人,他在1995年買了一只名為Slytech的沛納海限量錶,因爲Sly是史特龍的暱稱;1996年電影《十萬火急》,更商請品牌為他特製專業潛水錶Panerai Luminor PAM5218-201/A,以呼應他在片中擔任前救援隊專家的角色。

而這支「客訂錶」還有後續,2020年國際拍賣行富藝斯在紐約舉辦Racing Pulse拍賣會當中,委託上拍五只珍藏,其中一只便是《十萬火急》的沛納海潛水錶,最後以約新台幣594萬元落槌;史特龍「硬漢配大錶」的形象大舉提升沛納海剽悍、耐用以及專利「錶冠護橋」防水設計知名度,今日沛納海能在專業潛水錶站穩一席之地,史特龍對於品牌的忠誠愛戴度,也意外成為品牌「帶貨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趙又廷新任沛納海品牌大使 Radiomir新貨復古上手 殼帶「金」閃閃 沛納海首次推出專利Goldtech™打造紅金鍊帶Luminor Due TuttoOro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