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捕捉!凱特王妃戴卡地亞藍氣球Ballon Bleu頒大滿貫金盃
玩錶 | Jul 14 , 2022  00:00

捕捉!凱特王妃戴卡地亞藍氣球Ballon Bleu頒大滿貫金盃

這已是凱特王妃在諸多隆重場合選擇配戴卡地亞Ballon Bleu(藍氣球)腕錶,顯出她對這只腕錶情有獨鍾。
文/MM  來源/Wimbledon、The Royal Family

凱特王妃在7月10日溫布頓球場上,頒發男單冠軍大滿貫金盃予以「喬帥」、35歲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皇室發布的官方照片中,捕捉到凱特王妃左手腕配錶,是卡地亞Ballon Bleu(藍氣球)精鋼款式,這已是凱特王妃在諸多隆重場合選擇配戴卡地亞Ballon Bleu腕錶,顯出她對這只腕錶情有獨鍾。當日所穿的海軍藍波點洋裝,也是她喜愛的英國設計師品牌Alessandra Rich。

2007年問世的Ballon Bleu,得名自3點鐘位置凸圓形藍寶石鑲嵌與錶冠護蓋,因而被暱稱「藍氣球」。

Ballon Bleu以圓形為設計語彙,「圓」象徵無限與永恆,Ballon Bleu圓中帶圓的意象可見於藍寶石水晶鏡面、錶底蓋、錶殼、面盤時標數字圈、分鐘軌道式字圈,凸圓形藍寶石與錶冠護蓋。繼42、36、33mm尺寸後,2021年新增40mm,精鋼、玫瑰金錶殼、錶圈鑲鑽等不同款式。

 

喬科維奇第21座大滿貫入袋。

喬科維奇在今年溫網奪得第21座大滿貫,僅次於納達爾的22座。

今年的男單大滿貫金盃,由凱特王妃親自頒發。場中還有喬治王子的身影。這是喬治王子「第一次」出席溫網賽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果然品味不凡!凱特王妃登英國白金禧年3套造型美翻,這一巧思向黛安娜王妃致敬 凱特王妃平價時尚作風不變!這件復古圓裙完全可以投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