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炎亞綸現身萬寶龍快閃店    曝「地震歌」構思中!想陪伴大家超暖心
玩錶 | Sep 17 , 2022  00:00

炎亞綸現身萬寶龍快閃店 曝「地震歌」構思中!想陪伴大家超暖心

萬寶龍On The Move主題活動全球開催中,品牌好友炎亞綸受邀信義區快閃店開幕,意外透露「地震歌」構思中!
文/MM  來源/Montblanc

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的影視歌三棲 「全方位」男神炎亞綸,日前以品牌好友身份受邀萬寶龍Montblanc On The Move主題推廣活動,出席信義區街頭快閃店  盛大開幕。炎亞綸配戴1858 GMT新錶、風尚3.0新包款等配件,化身信義區一日街頭放電機!

萬寶龍品牌好友炎亞綸擔任「On The Move」快閃店開幕嘉賓

萬寶龍品牌標語On The Move主張「向心而行,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於信義區松高路口舉辦限時快閃店(至9月18日),店內以M LOCK 4810鎖扣裝置組構出萬寶龍品牌「M」牆,出自由萬寶龍新任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靈感源於登山使用的鎖扣,並將此設計運用在多款新包品項,特點在於能快速有效開與關。

快閃店也展出萬寶龍多樣的產品線,包括1858系列GMT日期顯示腕錶、Summit 3智能錶、書寫工具、風尚3.0系列皮件等。

日前才宣布將在11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消息的炎亞綸,意外「曝光」還有新歌在構思中,是一首歌名未定、內容與地震相關的「地震歌」。2015年因為「下雨地震說」的失誤讓粉絲、網友後來總愛把地震、座標跟他扣在一起,炎亞綸也不避諱,以此自嘲,進而「實踐」,「我最近想要做的一件事情,是想要寫一首有關『地震』的歌。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人生就是這樣,要有不斷被激發的動能,不斷被刺激的事情,你才會覺得這個世界很有趣、很新鮮,就像萬寶龍一樣。它們在做突破的時候,我也想在人生當中做突破。」

不過他也提到,早幾年可能大家會覺得他是自我調侃,不過現在他要把這首歌視做一種「陪伴」,「讓大家在地震當中不會這麼心有餘悸,正面理解地震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包括大自然的力量等等,希望可以在這首歌找到有趣和詼諧的人生觀。」

至於會是什麼曲風?

「恩....它會是….maybe Bruno Mars或者雷鬼。」未知是否會在11月份的演唱會首播首唱?

今年在主持、戲劇多有表現的他,日前宣布將在11月20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上提到「開演唱會」,其實也是經歷一番突破心理門檻的關卡,那麼最後是什麼推動他做出最後決定?

「我覺得是這三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有一點沈澱、思考,跟自己對話的機會。我發現『唱歌』還是我很重視的一個初衷,因為它給我很多的動力,也讓我在小時候對音樂這件事情,產生很大的興趣。」他自我期許挑戰更多,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和「炎宇宙」,是挑戰自己的起步,
「從這裡開始,希望未來可以挑戰更大的舞台。」

On The Move」主題快閃店資訊

2022年9月16日至9月18日

週六11:00-22:00 / 週日11:00-21:30

微風松高/松高路口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活動期間,加入萬寶龍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體驗城市互動時尚攝影棚乙次

萬寶龍1858系列GMT日期顯示自動腕錶,NT112,4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炎亞綸參與《演員請就位》 和陳凱歌加微信盼多交流 炎亞綸還原深夜車震!揪天后級嘉賓徹夜通宵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