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預約2023年「黃金時刻」  積家全球品牌大使易烊千璽佩戴複雜時計迎新春
玩錶 | Jan 09 , 2023  00:00

預約2023年「黃金時刻」 積家全球品牌大使易烊千璽佩戴複雜時計迎新春

預約2023年「黃金時刻」!積家釋出全球品牌大使易烊千璽佩戴複雜時計迎新春佳節形象片。
文/MM  來源/Jaeger-LeCoultre

預約2023年「黃金時刻」!
積家釋出全球品牌大使易烊千璽全新形象片,影片中設置在舞台中央巨大金字,是由2022年積家盛邀出生西班牙、現居紐約的字體藝術家Alex Trochut,特為品牌操刀的全套裝飾藝術風格字母。(〔獨家專訪〕量時造字 積家攜手《沙丘》字體藝術家Alex Trochut打造專屬字母A—Z

影片以「黃金時刻」(Moments Made of Gold)為題,頌揚每日為自己創造黃金回憶的寓意。

影像中易烊千璽佩戴〈超薄大師陀飛輪月相腕錶〉(Master Ultra-Thin Tourbillon Moon)。

全新形象片在舞台設置上以字體設計師Alex Trochut為積家操刀的裝飾藝術風格字體為主視覺。

選戴〈超薄大師陀飛輪月相腕錶〉(Master Ultra-Thin Tourbillon Moon)呼應農曆新年是以中國陰陽合曆計日的傳統曆法,其中月相功能更是計算曆法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腕錶搭載983自動上鏈機芯,玫瑰金錶殼(41.5mm),蛋白色錶盤,帶小秒針指示的陀飛輪,南北半球月相,紅色指針日期指示,特殊之處在於15、16日(紅字處)正巧與六點鐘陀飛輪處重疊,因而指針跳日時,會精準「跳躍」90度越過陀飛輪小窗。內裡複雜、外在典雅的佈局,完美襯托紳士風範。價格店洽。

腕錶搭載983自動上鏈機芯,332個組件,厚度7.26mm,動力儲存45小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積家緣繫上海電影節 經典Reverso腕錶致影帝后 虎來運「轉」!積家「Tiger」翻轉系列琺瑯虎年紀念腕錶 專屬訂製最愛琺瑯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