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9位陸劇「第二眼男神」再看一眼就淪陷!白敬亭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成毅美強慘惹人憐愛,任嘉倫演技「一任千面,面面驚豔」!
戲劇 | Jul 09 , 2023  00:00

9位陸劇「第二眼男神」再看一眼就淪陷!白敬亭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成毅美強慘惹人憐愛,任嘉倫演技「一任千面,面面驚豔」!

陸劇頂級帥哥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肖戰、楊洋、王鶴棣、龔俊、陳飛宇等人族繁不及備載。除了這些顏值擔當的俊俏小生,另一票擁有整容式演技的男星,雖然不是太符合主流審美,但是各花入各眼,實力不容小覷!
文/MS  圖/翻攝自微博

陸劇《長風渡》熱度持續高漲,在劇中擔綱男主角的白敬亭也成為話題,而白敬亭雖然不是典型帥哥,卻憑藉深情人設和爆棚魅力,成為新生代「第二眼男神」代表!以下整理了陸劇9大「醜帥男星」,白敬亭、憑《琉璃》爆紅的成毅都上榜,任嘉倫、張若昀越看越迷人,而趙又廷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穿古裝曾挨轟「第一醜夜華」,遭酸「恭喜趙又廷,接任史上最醜古裝美男子!」演出後爆紅網友揪團道歉,逆轉成男神!

 

1.白敬亭:外表柔弱,內在陽剛直男

忠實「白鴿」粉絲大多一開始對白敬亭沒什麼感覺,娃娃小臉看起來又很瘦弱,追他的劇之後入坑的比比皆是!從飾演《夏至未至》的陸之昂打開知名度,接著是《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的邢克壘、《開端》的肖鶴雲、《卿卿日常》韜光養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一去追劇。

最早注意到白敬亭是在陸劇《平凡的榮耀》,《平凡的榮耀》翻拍自韓劇《未生》,白敬亭演活了只有高中學歷的職場小白通過努力最後逆襲成職業投資人的故事。看了白敬亭所有的作品和綜藝節目,真心覺得他是個認真的好演員。從下面的訪談中更認識之後又更欣賞他!他還是個衣架子,標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尤其標誌性的淚痣超性感!更可貴的是還有思想和見地,戲外的他本人非常幽默好笑,綜藝感很強,在微博上回覆粉絲留言常常可以讓人笑噴!他在《長風渡》和女主角宋軼假戲真做、「一見茹顧」CP感爆棚也被網友熱議,3場吻戲男友力爆棚,讓不少戲迷融化,甜喊「難怪他們會假戲真做」!

[ENG SUB]《僅三天可見Only 3 DaysS2 EP2【完整版FULL :小白偶然成為了明星?

 

2.成毅:美強慘代表「禹司鳳」

跟白敬亭差不多,2020年陸劇《琉璃》原本一開始對飾演男主角禹司鳳的成毅顏值完全無感,覺得不夠帥不夠美,不符合仙俠劇男主美型人設,後來禁不住友人大力推薦入坑,發現成毅的眼神實在太有戲,原本清淡的五官經由眼技加持,瞬間變身風華絕代的美男子。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成毅熬十年才等到《琉璃》,配角逆襲成功上位主角。

成毅最新作品《蓮花樓》改編自經典小說《吉祥紋蓮花樓》,劇情講述神秘的蓮花樓樓主李蓮花(成毅 飾),不會醫術卻在江湖上擁有神醫的稱號,帶著一座會移動的蓮花樓闖盪江湖,隨著案件解開,李蓮花的身世之謎也逐漸浮現於江湖的故事。

超長預告震撼來襲!“初遇CP”十世相守虐戀情深《琉璃美人煞》

 

3.任嘉倫:一任千面,是演員也是歌手

很多男演員都是古裝扮相比時裝好看,國超就是代表之一。《通天狄仁傑》是任嘉倫最早拍攝的古裝劇,而堪稱經典之作的《大唐榮耀》,任嘉倫以新人之姿橫空出世,廣平王的眼神實在太蘇~另外他和楊紫主演的《天乩之白蛇傳說》,任嘉倫古裝造型仙氣飄飄,在劇中分飾兩角,一個清冷孤高,一個則是傲嬌毒舌。之後的《暮白首》和《青雲志》,一部武俠,一部仙俠,前者是男主角,後者則是男配,演技都非常受矚目,顏值吸睛。

繼《大唐榮耀》之後,任嘉倫又迎來了一部古裝劇代表作《錦衣之下》,他演繹的陸繹陸大人當屬史上最帥的錦衣衛,演技、扮相更是一絕。至於《周生如故》中周生辰的古裝是最適合他也最好看的造型,和女主角漼時宜相識後,愛在心口難開,愛而不得的傷感,舉手投足之間皆是風華。接著他和迪麗熱巴合作的《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飾演鮫人長意,雖然穿道具「肌肉衣」被網友罵翻,哭泣賣萌、被強吻生氣,瘋狂吃醋的樣子也太可愛了~

任嘉伦《無 愧》Official 舞蹈版MV

 

4.易烊千璽:唱跳實力派歌手&演員

以前「TFBOYS」剛出道的時候,易烊千璽顏值常常被攻擊,不過長越大越帥,粉絲也越來越多!《長安十二時辰》熱播的時候,精緻的場景、道具引發討論,易烊千璽也逆襲成演技派演員!

他在電影《少年的你》飾演成績不好的學生,神情冷漠,眼神冰冷,但不是純粹面無表情,能看出這個角色複雜的情感。易烊千璽看向周冬雨的目光,好像有說不清的情感,千言萬語都在不言中。而易烊千璽在2019年古裝神劇《長安十二時辰》飾演表面孤傲,但義氣又正直的忠臣李必。他在劇中的角色超霸氣,對付惡人的手段犀利又果決。在拍這部戲時,易烊千璽只有17歲,卻能把這個少年的複雜思想、壓抑的情感都表現出來。

【純享】易烊千璽一鏡到底舞臺《街舞英雄匯》

 

5.趙又廷:「整容般演技」始祖

早幾年就看過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後來公布角色海報時,趙又廷黑髮玄衣的扮相著實驚呆一票書迷,普遍認為趙又廷與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戰神墨淵和天族太子夜華兩人形象並不相符。但隨著劇情的推進,大家對趙又廷的看法逐漸改觀,被他虐戀白淺的表演所折服,更是將趙又廷的演技封為「整容般演技」。

網友還整理夜華「寵妻金句」:「淺淺,似妳這般聽不得情話,以後怎麼辦呢?」、「妳只要記住,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妻,我既娶了妳,就不會負妳」、「妳是我夜華此生唯一愛過的女人,我願意等妳,等妳忘記墨淵,真心愛上我」,讓網友大呼肉麻到牙都酸了!

趙又廷接下來的作品《平凡的榮耀》翻拍自韓劇《未生》,播出時反應不差,加上他曾在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憑藉「整容式演技」,成功翻轉不適合古裝造型的負評,日後重新演繹經典韓劇《我的大叔》中李善均的角色,相信演技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又廷整容式的演技,完美詮釋高冷又霸氣的天族太子-夜華

 

6.張若昀:禁慾系的軍裝誘惑

張若昀在《無心法師》中的軍裝造型太適合他了!他本身算不上傳統帥哥,但是穿上軍裝以後氣場絕了!由內散發出一種軍閥將領的責任和氣質。後來演出《慶餘年》、《雪中悍刀行》與《員警榮譽》等劇都極具口碑。古裝新作《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在劇中飾演數學天才帥家默,是一個癡迷於算數、不擅人際溝通的數學呆子,他從縣衙稅簿中意外發現該縣承擔了周圍七縣百餘年的絲絹稅賦,由此開啟從縣衙到府衙乃至更高行政單位的撥亂反正之路。

【無心法師】 嫌棄夫婦 - 越難越愛 岳綺羅x張顯宗

 

【精彩花絮】庆余年 Joy of life 范闲和林婉儿初见 一见倾心

 

7.黃軒:有實力卻劇紅人不紅

2014年,黃軒主演電影《推拿》獲獎,知名度開始上升。接著《羋月傳》、《紅高粱》、《黃金年代》,黃軒的形象在觀眾眼中逐漸眼熟,不管是收視冠軍《親愛的翻譯官》,還是名導高票房電影《芳華》,黃軒在其中都有不俗的表演,但他是很明顯的劇紅人不紅。幸運的是,黃軒走的並不是流量路線,憑藉他的演技以及觀眾的良好觀感,他在娛樂圈的發展還是相當有前景。

 

8.丁禹兮:犬系「腹黑男主」挑眉殺

濃眉大眼的丁禹兮時而高冷、時而頑皮,有「劇拋臉」稱號。說到丁禹兮就不能不提到《傳聞中的陳芊芊》的韓少君,腹黑少城主圈了一大群粉絲。他在2018年演出《新笑傲江湖》經典角色東方不敗開始受到關注,私下個性搞笑沒偶包。

《傳聞中的陳芊芊》由趙露思、丁禹兮領銜主演,講述編劇陳小千(趙露思 飾)穿越到自己寫的劇本中,變成花垣城三公主陳芊芊,原本三公主第三集就會被玄虎城少城主韓爍(丁禹兮 飾)毒死,但因為本人是編劇因此趨吉避凶、逃過死劫並與韓爍相愛。《傳聞中的陳芊芊》因為好笑又甜火速爆紅,玄虎城少城主韓爍的挑眉殺至今依舊難忘,應該有非常多人是透過這部劇認識丁禹兮的吧?

尚未播出的新劇《七時吉祥》同樣以特殊的題材,搭配高顏值組合吸人眼球,劇情講述姻緣閣的小仙祥雲(楊超越 飾)和仙君初空(丁禹兮 飾)二人陰錯陽差而牽上紅線成為命中註定的一對,最後牽絆出長達七世情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愛情故事。歡喜冤家的設定,楊超越和丁禹兮只要本色演出,收視成績應該不俗。

趙露思擄獲丁禹兮《傳聞中的陳芊芊》腹黑少城主秒變犬系夫君

 

9.白宇:比顏值更線上的演技

2018年《鎮魂》播出,在不被原著小說書迷看好的情況下,白宇飾演的趙雲瀾獲得好評,人氣水漲船高。爆紅後的他再以《沉默的真相》江陽一角成功轉型實力派演員。《風起隴西》中的荀詡留著粗獷鬍子,而《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學神曹光儼然是一名自大、討人厭的書呆子,「劇拋臉」當之無愧。外型斯文的他,私下超好動,尤其鍾愛極限運動,擅長滑雪的他還有單板之王稱號。

《镇魂》再爆飒燃片花 白宇朱一龙共赴万年之约

 

【延伸閱讀】

>>10位陸劇男星「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看了臉紅心跳!《蓮花樓》成毅少吃自律飄仙氣、李現狂運動解鎖超殺肌肉照、許凱戒食漢堡大秀人魚線,「整容式減肥」秒變男神讓少女心噴發!

>>10位陸劇古裝白髮美男帥出天際!檀健次《長相思》上妖相柳又純又仙又慾、成毅《沉香如屑》美強慘越虐越破碎、高偉光《三生三世枕上書》東華帝君已成經典,你心中的白髮男神是誰呢?

>>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高冷學霸到《我的人間煙火》平凡打火兄弟,楊洋:「演員的路,笨拙的人就要用笨拙的方式走」10大亮點讓你不愛他也難!

>>小公爺齊衡到《人生大事》殯葬師莫三妹,朱一龍:「演員對演戲一定要有敬畏感,不能因爲熟練就怠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如懿傳》「玫嬪」何泓姍辣照洩「傲人身材」!還原狂甩周迅耳光「真相」 《謝謝你醫生》楊冪被「公主抱解圍」,白宇男友力發威「浪漫背後操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