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陸劇《我的助理不簡單》深情白敬亭難忘初戀女友王子文!兩人久別重逢慘被當人肉沙包
戲劇 | Oct 19 , 2023  00:00

陸劇《我的助理不簡單》深情白敬亭難忘初戀女友王子文!兩人久別重逢慘被當人肉沙包

愛奇藝陸劇《我的助理不簡單》聚焦新時代女性追求自我並實現夢想的過程,劇中王子文因為個性過於直率得罪主管,被調回位在老家的分公司,遇見高年級實習生鄧婕,展開全新人生,她與初戀男友白敬亭久別重逢後,兩人情感將如何發展,也吊足觀眾胃口。
文/May Su  來源/iQIYI愛奇藝國際站

女星王子文在《我的助理不簡單》中飾演北漂的室內設計師「姜甜」,工作順遂且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就在一切正朝她夢想目標前進時,她卻因為得罪高層而被踢到位在老家的分公司,回到家後,她發現爸爸已經把房子租給離婚的60歲熟女「吳敬芳」(鄧婕 飾),她無奈跟陌生阿姨同住一個屋簷下,未料她眼中的阿姨,竟成為公司新來的實習生並擔任她的助理,兩人歷經磨合,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建立起深厚的友情,成為密不可分的戰友。

 

劇中王子文的角色對於自己的專業有所堅持跟追求,面對想法一日數變,不停要求修改設計稿的客戶,她即使知道這個案子對剛被調職的她而言很重要,但仍霸氣地說出「業主可以愚蠢,但我的設計圖不能愚蠢,抱歉!改不了。」氣得客戶與公司解約,聽見主管表示,只要她肯服軟,便會再給她一次機會,她則是報以冷笑,頭也不回地離職,走上創業之路。

 

職場失意的她,沒想到在情場也失利,她返鄉後跟男友「方元清」(金澤灝 飾)遠距離戀愛,男友特地飛到蘇州為她慶生並甜蜜求婚,沒想到兩人才剛見過家長,她就發現男友劈腿。她質問男友為何有了其他女生,還向她求婚,聽見對方回她「我向妳求婚是因為我愛妳啊!我跟她只是網友,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但她仍難以接受地說:「我從來沒有覺得這句話這麼噁心過!而且比起身體出軌,精神出軌更讓我無法接受。」

 

男友接著辯解,全因她個性過於強勢自我,讓他喘不過氣,他才會在外尋找其他女生的慰藉,甚至反問難道她都沒有錯嗎?讓她徹底心寒,說完「出軌就是出軌,不是你懦弱的遮羞布」後便選擇結束這段感情。讓網友表示,面對渣男她絲毫不拖泥帶水,真的大快人心。才半集的時間,她就從被求婚變成被劈腿,緊湊的劇情發展,也令人目不轉睛。

 

近來以《長風渡》受到觀眾喜愛的白敬亭,在《我的助理不簡單》中飾演王子文的初戀男友「周業聞」,多年來一直守在家鄉,開了一家生意清淡的解壓館,暗地裡一直幫助王子文和鄧婕的創業之路,給予她們足夠的安全感,是兩人溫暖的後備力量。劇中,深情的白敬亭多年來難忘王子文,得知她解除婚約後,即使嘴上說著好馬不吃回頭草,但目光仍不自覺地朝她望去,在王子文的閨蜜助攻下,兩人也一解分手後重逢的尷尬。

 

劇中兩人見面總不時鬥嘴,為劇情增添不少趣味,王子文來到白敬亭開的解壓館打拳擊,她毫不手軟,把他當人肉沙包狂打,最後更一拳打中他的臉,她不僅沒出言安慰還說:「你還是好好練練吧!哪天被人打壞了,店開不成,我這卡不是白辦了?」讓白敬亭沒好氣地回她「我店裡沒幾個顧客像妳這麼彪悍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解壓館老闆不好當啊!」、「這段看一次笑一次」。《我的助理不簡單》正在愛奇藝(www.iq.com及app)熱播中。

 

FULL】美女設計師王子文遇上60歲阿姨鄧婕 看她們如何重啟新人生🤩 | 我的助理不簡單 Never Too Late 01 | 愛奇藝華語劇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如果可以,你能當我的浮木嗎?作家米鹿:他只有在最不好的時候才會想到你,才能喜歡你 「善良不該成為你的致命點!」期望自己不被人拒絕,於是對於他人的無理要求失去了原則,那是自掘墳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