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請叫我總監》毒舌霸總戲外是暖男!譚松韻認證林更新超細心
戲劇 | Jun 26 , 2023  00:00

《請叫我總監》毒舌霸總戲外是暖男!譚松韻認證林更新超細心

林更新、譚松韻在職場甜寵輕喜劇《請叫我總監》首度合作拍戲,林更新誇讚譚松韻工作非常認真,劇本上都會有多種顏色的筆記,引來譚松韻謙虛笑回:「我只是便利貼的顏色比較多!」譚松韻透露和林更新熟得挺快的,覺得他是一位細心、懂得顧全大局的演員,她回憶「有一場戲我要抱著一大疊資料,導演一喊cut,他二話不說,就幫我把手裡的資料給了工作人員」,此舉瞬間感受到霸道總裁私下的體貼,譚松韻笑說:「私下我也叫他『陸老闆』!」
文/林奕雯  圖/八大

林更新(左)與譚松韻在《請叫我總監》攜手合作。

譚松韻在劇中飾演投資總裁林更新的秘書,擅長察顏觀色的她,工作認真,深獲老闆信賴,但因為想追求夢想成為投資人,不願繼續擔任秘書而和林更新飾演的老闆「陸既明」發生不愉快,決定出走證明自己的能力。     劇中飾演樂觀積極、反應快又堅強的女主角「寧檬」,譚松韻透露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是「寧檬」非常聰明有韌性,「別看她像個小白兔,可是她內心很堅定,並且她有這個智商去完成她想要完成的東西。」直言面對戲裡脾氣暴躁的難搞老闆,「寧檬」都可以拿捏應對得很好,真是太可愛了!

譚松韻認為自己和「寧檬」最像的地方是都堅持追求夢想,性格上屬於比較堅強的類型;最不像的部分則是「寧檬」太聰明了!在《請叫我總監》中,譚松韻夾在百般挑剔的毒舌老闆、表裡不一的同事扯後腿等職場難題中,她幽默自嘲:「我要是在她那樣的環境下,早就完蛋了!」

 

《請叫我總監》

6月26日起八大第1台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全台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長風渡》白敬亭化身護妻狂魔自鞭濺血!「一見茹顧CP」沙漠喂血初吻唯美開虐 陸劇《歸路》井柏然按頭舌吻「雪地四階段放閃」撒糖無極限!譚松韻主動求婚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