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七時吉祥》楊超越+丁禹兮開啟七段甜虐戀! 詹雯婷、A-Lin、徐佳瑩、八三夭攜手獻聲OST
戲劇 | Aug 08 , 2023  00:00

《七時吉祥》楊超越+丁禹兮開啟七段甜虐戀! 詹雯婷、A-Lin、徐佳瑩、八三夭攜手獻聲OST

文/Lily  圖/愛奇藝國際站

七夕情人節將近,愛奇藝國際站將為大家帶來甜蜜浪漫的新作,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仙俠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正式宣布將於8月10日在愛奇藝上線

該劇由《蒼蘭訣》的恒心引力公司傾力打造,故事描述姻緣閣小仙祥雲(楊超越 飾) 偶遇戰神初空仙君(丁禹兮 飾),在意外下被上古紅線牽引,從而展開了一段令人動容的歷劫仙侶之緣。整部劇集將通過七世情緣,開啟七段「戀愛副本」的形式,呈現出一場甜虐交織的愛情盛宴。從目前的預告片段中,已經能夠一窺劇組在呈現東方美學影視作品方面的專業與突破。從每一世不同人物造型、服裝場景到細緻的道具,無不營造出濃厚的東方奇幻氛圍,要帶領觀眾沉浸式談一場東方愛戀。

《七時吉祥》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九鷺非香的作品多次被影視化,包括:《蒼蘭訣》《與鳳行》《招搖》等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女主角楊超越是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演出作品包括《重紫》《說英雄誰是英雄》可愛甜美外型收穫許多粉絲;男主角丁禹兮則是因《傳聞中的陳芊芊》《月光變奏曲》被大眾熟知,兩人更在戀綜中擔任觀察員,常常一來一往鬥嘴,此次一起攜手主演古偶甜劇,在劇中也是歡喜冤家的設定,預告中,楊超越嫌棄丁禹兮老,直嗆「我才三千歲,他都五萬歲了,這不是爺孫戀也得是老祖宗戀了吧!」

《七時吉祥》主題曲陣容強大,除了有唱紅《蒼蘭訣》主題曲《訣愛》的歌后詹雯婷再度加盟,還有剛在今年奪得金曲獎歌后殊榮的A-Lin黃麗玲,以及同樣也是金曲歌后的徐佳瑩,更有廣受歡迎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原唱者天團八三夭,令人期待的陣容,將為劇集增色不少。

 

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七時吉祥》是由李南執導,丁禹兮與楊超越領銜主演,該劇講述姻緣閣小仙祥雲(楊超越 飾)和仙君初空(丁禹兮 飾)二人陰差陽錯牽繫上古紅線,成為彼此綁定的歷劫仙侶,牽絆出一系列浪漫歡樂又跌宕糾纏的七世情緣。《七時吉祥》8月10日愛奇藝獨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成毅拍完陸劇《琉璃》爆紅!袁冰妍被角色撩暈,自虧「戲外有她一半就好了」 劉冠廷七夕情人節官宣求婚成功!孫可芳甜喊:被抓到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