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捕捉巴黎康朋街寓所的回憶,莉莉—蘿絲.戴普新任Première腕錶原創款形象大使
玩錶 | Sep 05 , 2023  00:00

捕捉巴黎康朋街寓所的回憶,莉莉—蘿絲.戴普新任Première腕錶原創款形象大使

文/MM  來源/Chanel

星二代正夯!強尼戴普掌上明珠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受邀擔任Chanel PREMIÈRE腕錶原創款全新形象大使,日前釋出最新形象廣告。

「美麗、精緻、時髦、經典。我想只有香奈兒才能創作出這樣的腕錶!」—香奈兒品牌大使Lily-Rose Depp。

全新形象廣告由Inez & Vinoodh掌鏡,攝於香奈兒女士巴黎康朋街31號私人寓所。

場景攝於香奈兒女士巴黎康朋街31號私人寓所。

 

呼應全新形象,新品PREMIÈRE 腕錶「原創款」重現品牌第一只腕錶,線條輪廓源於N°5香水瓶蓋,皮革交織錶鍊取自經典包款鍊帶,黑色漆面錶盤僅搭配金色指針,略去時標數字,盡顯極簡美。

優化的原創款以精鋼製作,18K黃金PVD塗層帶比起初代的鍍金款,更具備抗磨損的優點。另外鑲有瑪瑙的錶冠也改為較扁平的形狀。Première腕錶-原創款,石英機芯,18K黃金鍍精鋼錶殼(26.1x20mm),黑色漆面錶盤,時分顯示,18K黃金鍍精鋼黑色皮革穿鍊錶帶,防水30米,NT198,000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輕珠寶風格女錶 符號的玩味 韓流風尚新解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