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經典腕錶,星二代接棒
玩錶 | Sep 11 , 2023  00:00

經典腕錶,星二代接棒

文/MM  來源/Cartier、Chanel

經典腕錶傳承「新嬌點」:卡地亞百年經典腕錶Cartier Baignoire、Chanel Première接連釋出最新演繹形象大使:Lou Doillon(露.杜瓦隆)與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

年度形象特邀法國名媛、模特兒、音樂人Lou Doillon(露.杜瓦隆)演繹全新品項。Lou Doillon母親是法國時尚指標、「柏金包」繆斯女神Jane Birkin,女兒承繼母親的率性灑脫,在多領域各有表現。

全新形象廣告把腕錶放大成巨人手錶,讓Doillon玩耍其中,展現腕錶精緻細節。

喜愛從幾何元素構築腕錶的卡地亞,在20世紀初陸續發表方形Santos、矩形Tank等現今被視為永恆經典的腕錶,1912年推出一款有著圓潤邊角的長方形錶殼腕錶,後經過數次演變,至1958年推出一款弧形橢圓錶體,能貼合手腕曲線的卵形腕錶。這款腕錶在1973年被命名為Baignoire——法文指稱「浴缸」,因外型形似卵蛋,也像浴缸而得名。另外Baignoireㄧ詞在1920年代,是歐陸貴族階級用來形容戲劇廳和歌劇院(造型)的暱稱,因為在那個時代,戲劇廳和歌劇院是上層階級、貴族名流重要的社交場合。所以Baignoire帶有弧形錶鏡、典雅羅馬數字時標、金質緞帶的腕錶,在卡地亞向來帶有輕奢珠寶錶的定位。

Baignoire 2023年新品微調全新比例和尺寸,推出兩款新作,皆搭載石英機芯。迷你款尺寸24.6 x 18.6mm,延續經典貴金屬錶圈配襯皮錶帶,展現簡約美。

第二款搭配貼合手腕的硬質手環,備有玫瑰金款、黃K金款、白K金全鋪鑲鑽款式,讓這只腕錶更貼近輕奢珠寶錶的氣質,符合日常配戴所需。

強尼戴普掌上明珠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受邀擔任Chanel PREMIÈRE腕錶原創款全新形象大使,日前釋出最新形象廣告。「美麗、精緻、時髦、經典。我想只有香奈兒才能創作出這樣的腕錶!」—香奈兒品牌大使Lily-Rose Depp。

全新形象廣告由Inez & Vinoodh掌鏡,攝於香奈兒女士巴黎康朋街31號私人寓所。

場景攝於香奈兒女士巴黎康朋街31號私人寓所。

呼應全新形象,新品PREMIÈRE 腕錶「原創款」重現品牌第一只腕錶,線條輪廓源於N°5香水瓶蓋,皮革交織錶鍊取自經典包款鍊帶,黑色漆面錶盤僅搭配金色指針,略去時標數字,盡顯極簡美。

優化的原創款以精鋼製作,18K黃金PVD塗層帶比起初代的鍍金款,更具備抗磨損的優點。另外鑲有瑪瑙的錶冠也改為較扁平的形狀。Première腕錶-原創款,石英機芯,18K黃金鍍精鋼錶殼(26.1x20mm),黑色漆面錶盤,時分顯示,18K黃金鍍精鋼黑色皮革穿鍊錶帶,防水30米,NT198,000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生完大寶花光勇氣 白歆惠忙顧兒子沒空婚 療癒人心的曙光 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報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