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時光交匯,義式吧檯下的奢華時刻:沛納海101旗艦店盛大登場
玩錶 | Dec 14 , 2023  00:00

時光交匯,義式吧檯下的奢華時刻:沛納海101旗艦店盛大登場

一座全新的時光殿堂悄然崛起,宛如城市的一部時計,在繁華中開啟了自己獨特的故事。這裡不僅是一家沛納海的旗艦店,更是一個充滿歷史與經典的場域。走進店中隨著大理石地板的踏步聲,每一步都彷彿在敲打著時間的樂章,揭開了沛納海在台灣嶄新一頁。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腕間冒險的奇幻之旅。
文/Allen  來源/沛納海

沛納海101旗艦店:義式奢華與品味的絕妙交融

沛納海101旗艦店,店內設計主要突顯品牌四大元素:義式風範、航海旅程、無畏勇者與頂尖工藝,展現出沛納海的精髓。這也是沛納海全台唯一擁有義式吧檯的旗艦店,提供寬敞的展示空間,讓顧客享受既舒適又休閒的義式賞錶體驗,不僅是一個休憩的吧檯,更是向義大利傳統的"Aperitivo"餐前酒文化致敬。

而店內的裝潢則是以義大利家具及經典設計擺飾為主,並且陳列著一系列義式風格、設計以及海洋相關的書籍,供顧客自由翻閱。這一設計風格融合了濃厚的義式風情與賞玩腕錶的體驗,將選購腕錶提升為一種全新義式生活美學。

店內的裝潢從材質就能看出沛納海深厚的歷史背景,選用混凝土壁面、大理石紋地板、木質飾面和金屬網格,這些材質的搭配展現沛納海陽剛與質感,也體現了品牌獨特的軍錶風格。大理石紋地板源自義大利歷史悠久的傳統建築與設計,細節注入象徵海洋的湛藍色,更意表沛納海各種受航海啟發的元素及細節,展現與水底世界和潛水運動的深厚淵源。

沛納海執行長心中的藏寶圖:101旗艦啟航

沛納海101旗艦店開幕儀式中,沛納海執行長Jean-Marc Pontroué 也親臨現場一同見證!他也特別表示,這次改裝的旗艦專賣店是沛納海在台灣市場擴張的戰略目標之一,也特別感謝台灣這麼多熱情的品牌支持者,沛納海才得以在此立足根基。店外鮮明獨特的沛納海標誌和大面積落地窗相搭配,一眼望穿101旗艦店的精緻設計,卻看不透那深藏沛納海的雄厚底蘊,沛納海101旗艦店在此起航,只待你來一同品味探索。

Radiomir Annual Calendar 鉑金年曆腕錶初亮相

開幕盛事上,沛納海首次展示了全新的Radiomir Annual Calendar 鉑金年曆腕錶 (PAM01364)。這款腕錶配備了精緻綠色漸層面盤,是Radiomir系列最新年曆腕錶作品。

腕錶搭載了沛納海專為Radiomir系列設計的全新機芯,精準顯示精細的時間資訊。即使擁有複雜的年曆功能,在錶盤上所有資訊依然一目瞭然,日期與星期由三點鐘位置的兩個視窗顯示,而當前月份則藉由外圈轉盤和三點鐘位置的固定箭頭指示。每逢月底時,機芯中的凸輪推動外圈旋轉一格,即時更新至下一月份。Radiomir Annual Calendar的年曆機制能自動識別月份的天數,輕鬆切換30或31天,每年僅需在二月底進行一次調校。

全新年曆腕錶搭載著先進的P.9010/AC自動上鍊機芯,將義式美學與瑞士製錶工藝完美結合。透過透明的藍寶石水晶錶背,可以一窺複雜而巧妙的機芯結構,而三明治錶盤則展現了沛納海獨有的設計美學,以義大利文標示月份、星期和年曆(CALENDARIO ANNUALE)的功能。

延續Radiomir系列最經典的美學元素,包括45毫米的枕形錶殼、獨特的圓錐形錶冠、標誌性的太陽放射紋三明治錶盤,其漸變色設計和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更是細節處的亮點。錶扣與錶殼材質相得益彰,特選沛納海可調節白金錶扣,不僅增添了便利性和穩固性,更在保護複雜功能腕錶的同時,賦予了優雅的點綴。全新年曆腕錶展現出沛納海製錶藝術的深厚底蘊,絕對能滿足藏家對於精緻細節和計時奧秘的追求,同時帶來欣賞沛納海美學和原創精髓的無窮樂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軍錶日常 屬於「妳」的沛納海 前進南台灣!沛納海全新專賣店進駐高雄義享天地 新義式概念店裝亞洲第一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