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南極的 “黃金之旅”!CZAPEK Antarcitca Mount Erebus Deep Blue,開啟極地探索之旅
玩錶 | Mar 27 , 2024  00:00

南極的 “黃金之旅”!CZAPEK Antarcitca Mount Erebus Deep Blue,開啟極地探索之旅

應鐘錶愛好者和收藏家們的需求,Czapek & Cie公司首次推出其熱門的Antarctique南極系列玫瑰金錶殼腕錶。 為了搭配此貴金屬錶殼,Czapek也重啟了2020年推出的最初限量版Antarctique Terre Adélie所使用的著名lamé錶盤。
文/Allen  來源/Czapek & Cie.

Czapek & Cie對高級鐘錶的願景建立在兩大支柱上:追尋美麗和共享精神。 這也是同樣來自François Czapek的理想,其在19世紀創立的同名製錶工作室賦予了現代Czapek靈感。 而在此基礎,這個總部位於日內瓦的工作室不斷深化開放程度,不僅聆聽粉絲和鐘錶愛好者的意見,還跟隨著更廣泛的藝術、時尚和社會世界中日新月盛的發展方向。

"Czapek & Cie公司的執行長Xavier de Roquemaurel說道:"一些收藏家對貴金屬款的Antarctique的需求,更具體地說是金色款的需求是如此強烈,以至於我們很難忽視。 為了創造這款新腕錶,我們不僅重新回顧了這個成功系列的首款設計,也再次開啟了南極地理的探索之旅。 "

Antarctique系列新款腕錶的名字取自於坐落在羅斯島的地球最南端的活火山MOUNT EREBUS,這也是世界上極少數持續活躍的火山之一。 1841年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率領的探險船隊發現了羅斯島,並以探險隊其中一艘船隻“HMS EREBUS幽冥號”為此火山命名,而EREBUS的名字來源於希臘神話中一位誕生於混沌、 代表黑暗的神靈。 這座火山的一個顯著特徵是其熔岩中含有細小黃金微粒,並以每天80克的量排放到大氣中。 因為黃金微粒融合在噴出的火山氣體中,因此也難提取

Antarctique系列的首款設計項目又再次出現在'Mount Erebus'上,即lamé錶盤,這種錶盤處理方法最初是為2020年5月推出的第一枚Antarctique系列限量款Terre Adélie而創造的。 這是Czapek與長期合作夥伴Metalem共同完成,是使用一種特殊的梳子進行手工操作,創造出這麼一種紋理分明的緞面效果。 而為了與"Mount Erebus "玫瑰金錶殼達到最佳搭配效果,錶盤則是採用CVD(化學氣相沉積)技術做成了深藍色。

玫瑰金錶殼的尺寸同樣為直徑40.5毫米,厚度10.6毫米,所蘊含的設計項目與精鋼錶殼一樣富有特色:流暢的曲線、精細打磨的斜角以及對拉絲和拋光平衡的判斷,整體結構 形像生動。 5N玫瑰金款和2N黃金款都分別搭配了玫瑰色和黃金色錶帶,同時這兩款都附贈一條橡膠錶帶,有多種顏色可選。

Antarctique Mount Erebus 5N玫瑰金深藍款限量生產100枚,可在全球授權經銷商、日內瓦精品店以及官網czapek.com 進行預訂。 2N黃金款限量50枚,將在官網czapek.com進行發售。 腕錶將於2024年第二季開始交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擔心DW撞錶?歐美網紅最愛的Paul Hewitt簡約風手錶+船錨手鍊誠品快閃中 台灣女賽車手安小蕎化身重機女郎,出席國際范的MIT腕表Elegantsis新品發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