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ONTBLANC Iced Sea系列!全新日期顯示自動腕錶,靈感源自夕陽餘暉
玩錶 | Apr 15 , 2024  00:00

MONTBLANC Iced Sea系列!全新日期顯示自動腕錶,靈感源自夕陽餘暉

MONTBLANC Iced Sea系列日期顯示自動腕錶於2022年上市,其錶盤以白朗峰山脈的Mer de Glace冰川為靈感,深受眾多腕錶藏家的喜愛。今年,MONTBLANC為此系列增添新成員,推出兩款全新腕錶:古銅款搭配黑色冰河圖案錶盤,以及精鋼款搭配勃根地紅冰河圖案錶盤。
文/Allen  來源/MONTBLANC

Iced Sea日期顯示自動腕錶古銅款

全新MONTBLANC Iced Sea系列日期顯示自動腕錶以落日餘暉映照冰川的美景為靈感,配備黑色冰河圖案錶盤與溫暖色調的古銅色錶殼,為系列注入嶄新美學風尚。古銅色腕錶配備鋁和銅混合製成的合金錶殼,有別於一般青銅(混合銅和錫)或黃銅(混合銅和鋅),這種合金不僅堅固(比一般青銅堅固1.5倍),具有極強的抗腐蝕和抗鏽能力,經過時間的淬煉形成迷人的光澤。

這款全新古銅色錶款配備雙色單向旋轉陽極氧化鋁金屬錶圈,並飾有靈感來自懷舊 Minerva出口印章的MONTBLANC Iced Sea標誌,而鍍上古銅色的鈦金屬錶背還飾有立體鐫刻潛水員圖案。腕錶隨附可替換的黑色橡膠錶帶,搭配獨特棕色飾邊,細節精緻。

 

 

Iced Sea日期顯示自動腕錶勃根地紅款

第二款全新腕錶以夕陽映照冰川的深紅色調為靈感,配備設計的勃根地紅錶盤、黑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並隨附可替換的精鋼錶鍊,可調整尺寸,完美貼合每位佩戴者的手腕。

錶盤製作

冰河錶盤以名為「Gratté Boisé」古老特殊刮磨技法製作,使每個錶盤呈現逼真的層次感和明亮效果,而底蓋上的鐫刻以雷射技術製作,首先將金屬打造成特殊結構,呈現有層次感的立體浮雕圖案,結合霧面和拋光處理,營造奪目迷人的對比效果。

腕錶細節

為了在任何環境中表現最傑出的性能,每一枚腕錶都通過MONTBLANC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抗震、防磁、耐溫與防水(約30巴),而且固定組件都經過加強以提高安全性。腕錶的指針、時標和錶圈12點鐘位置的圓點上均塗覆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能在弱光環境發出藍色夜光,呼應了冰川的主題。古銅款的錶圈在前15分鐘採用了對比色彩,可作為運動計時使用。

所有MONTBLANC Iced Sea系列日期顯示自動腕錶,均搭載MB 24.17自動上鍊機芯,可指示時、分、秒,並在三點鐘位置顯示日期。腕錶隨附錶袋,讓佩戴者隨時為下一次冒險做好準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只錶代表男人的品味!盤點5款瘦子E.SO同款歐米茄腕錶,從居家到潛水的品味選擇 【直擊SIHH2017】桂綸鎂氣質完勝日內瓦錶展現場!萬寶龍Montblanc匠心造就風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