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ptyque大千之境全新蠟燭來了!5款香調太療癒,用完可更換燭芯響應環保
香氛 | Aug 31 , 2023  00:00

Diptyque大千之境全新蠟燭來了!5款香調太療癒,用完可更換燭芯響應環保

Diptyque大千之境推出全新蠟燭,一共五款香調包含:仙女奇觀、夢幻森林、神社凝香、時間幽谷、精金地帶可選,除了作為香氛使用也可當作收藏品,香氛迷必入手!
文/andrealu  來源/Diptyque

香氛蠟燭可以說是居家儀式感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淡淡的療癒香,開啟了五感居家香氛體驗。

作為Diptyque首套可補充式香氛蠟燭系列「Diptyque大千之境」一推出真的沒讓人失望!首先是由設計師Cristina Celestino為Diptyque量身定製,玻璃裝飾品味與自然線條風格,簡練之中又具有Diptyque神秘純淨感的氣息,燭杯製作採用精湛的壓製玻璃工藝,突破以往香氛蠟燭杯的厚重感。

 

這回的五款香氛皆來自不同世界的故事,將魅力自然與經典文化完美地結,讓每一款香氛都充分展現靈感發源地的景觀特色與人文藝術,讓人可以好好沉浸在不同香調氣味之中。

 

Diptyque大千之境最具特色,便是待香膏燃盡,可將燭杯內壁清潔乾淨後,放入香氛蠟燭補充裝,讓香氛蠟燭成為一款環保型奢華擺件。

半透明的外觀加上橢圓弧線型的設計,帶點高級時髦,最特別的是這回的蠟燭用完可更換燭芯,相當環保貼心。

 

 

一共五款色澤香氣可選分別為:

 

 

Diptyque大千之境仙女奇觀

橙花、茉莉、鳶尾

香氣:一聞可以感受義大利麗塔莊園別墅裡陽光照耀下的柑橘果香,透明感的明亮氣息,配合花香與噴泉的涼爽氛圍,充滿一股愜意。

 

 

Diptyque大千之境精金地帶

麥麩、焦土、紅雪松

香氣:來自美國大西部土地上陽光滋養下逐漸成熟穀物氣息,紅雪松和焦土相互融合讓香調之中有點暖意同時帶點微微甜的香氛氣息。

 

 

Diptyque大千之境神社凝香

苔蘚 、抹茶 、雪松

香氣:苔蘚帶來的綠意搭配雪松木質氣息融入瞭如天鵝絨般輕盈的香氣,沉穩寧靜充滿日式禪意。

 

 

Diptyque大千之境時間幽谷

白茶、馬黛茶、茉莉

香氣:清新宜人的白茶與茉莉花香,融合煙熏氣息的馬黛茶,迷幻之中帶點神祕感。

 

 

Diptyque大千之境夢幻森林

依蘭依蘭、香草、茉莉

香氣:瀰漫著墨西哥超現實主義花園內茂盛植物的綠色氣息,依蘭依蘭、香草則是增加了這股香調的甜蜜氣息,在後味上尤為明顯,但又不會蓋過綠植氣味的濃度,是很舒爽的香氣,有如到森林旅遊般。

 

 

Diptyque 大千之境香氛蠟燭 一共五款 270g NT8000

Diptyque 大千之境香氛蠟燭補充 NT3500

Diptyque 大千之境香氛火柴 NT920  預計9月中上市

Diptyque 滅燭罩-金色飾面 NT1300

Diptyque 燭蕊修剪器-金色飾面 NT1700

 

旗艦店和部分店櫃獨家上市:

Diptyque 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 Diptyque 新光三越台中旗艦店 Diptyque 漢神巨蛋高雄旗艦店 Diptyque SOGO復興館台北專門店

Diptyque 新光三越 A9台北專門店 10/10 APOTHECARY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10/10 APOTHECARY官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繼香水系列之後,Louis Vuitton推出4款幸福感爆棚香氛蠟燭 2024龍華富貴的秘訣!穿上新年高質感香氣,讓ATKINSONS帶你漫遊奢華的東方香韻世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