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秋冬香氛推薦!UNIFROM香氛滾珠油、繽紛香水CRA-YON,小眾嚴選不撞香!
香氛 | Nov 16 , 2023  00:00

秋冬香氛推薦!UNIFROM香氛滾珠油、繽紛香水CRA-YON,小眾嚴選不撞香!

文/Allen  來源/ARTIFACTS

UNIFROM

來自瑞典香氛品牌UNIFROM由Haisam Mohammed創立。他曾從事藝術設計相關工作,將藝術設計與異國情調的香氣結合。

希望透過香氣鼓舞他人探索及表達自己。 ARTIFACTS選入UNIFROM五款香氛滾珠油,皆是在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配,香氛油不含酒精基質,更對敏感性肌膚友善。

Bliss滾珠油(10ml)-NT.2,780元

甜美的綠香草、番紅花、杏仁和皮革氣味,營造溫暖舒適的氛圍。

前調:榛子、萊姆酒、肉桂

中調:鳶尾草、藏紅花、 零陵香豆

基調:香草、絨面革、檀香

Cassis滾珠油(10ml)-NT.2,780元

Cassis香調讓人如同踏上新的旅程,無花果、李子和椰子的香氣,帶來生機盎然的綠意。

前調:李子、椰子

中調:無花果 

基調:檀香、雪松木

Dawn滾珠油(10ml)-NT.2,780元

從高處將茶水倒進杯子,是許多地區特殊的待客文化,瑪黛茶、花椒、肉桂完美體現神秘的異國氛圍。

前調:肉桂 

中調:四川花椒、糖、瑪黛茶 

基調:雪松木、白麝香

Limbo滾珠油(10ml)-NT.2,780元

大黃、甘草、伊蘭伊蘭看似差異的組合,卻意外的和諧,創造出大膽又富有深度的質感香調。

前調:大黃 

中調:依蘭、干草 

基調:末藥、檀香、雪松木

Maghrib滾珠油(10ml)-NT.2,780元

想像夏日夜晚在屋頂上欣賞夕陽,木質的煙草香調以甜美的蘋果香氣點綴。

前調:蘋果、胡椒

中調:菸草

基調:焚香、 麝香、 檀香

CRA-YON

CRA-YON是來自瑞典的小眾沙龍香品牌。創辦人夫婦Christine與 Niclas Lydeen同時也是瑞典香水品牌LYDEEN (前名AGONIST)的創辦人,創辦人認為是嗅覺是強大的感官,希望藉由打造「香氛衣櫥」讓人們在任何時刻都有適合的選擇,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幸福、快樂。

香水外盒就像是蠟筆盒一樣的多彩,並使用可持續性材質製作。共八款的香水,風格各異,一定在各式的場合皆可以找到最適合的 CRA-YON香水。

The High Road香水(50ml)-NT.3,580元

大麻、無花果、鼠尾草、雪松、紫羅蘭和麝香,讓感官深深著迷,讓人彷彿擁有更多力量。

前調:無花果、鼠尾草、大麻香調

中調:椰子、紫羅蘭、百合

後調:琥珀、香根草、雪松、麝香

Caramel Days香水(50ml)-NT.3,580元

靈感來自生活中的美好時刻,以甜美的焦糖作為前調,柑橘與巴西橙和柑橘混合成柔和中調,並以熱帶氣息的椰子、茉莉和可可,點綴陽光氣息。

前調:椰子、巴西橙、義大利柑橘

中調:素馨花、埃及茉莉花、天芥菜

後調:香草、龍涎香、可可

Continental香水(50ml)-NT.3,580元

Continental 香水在2020年疫情期間創造,當時無法隨意旅行的人們,在感受香氛的同時彷彿也踏上世界冒險。

前調:巴西橙、法國絲柏、印度薄荷、馬達加斯加依蘭

中調:俄羅斯香菜、檸檬草、皮革香調、索馬里香

後調:阿特拉斯雪松、、檀香、沉香、麝香、琥珀

Art Life香水(50ml)-NT.3,580元

以明亮的柑橘作為前調,15分鐘後甜美的無花果香氣出現,接著以乾淨的木質和果香結尾。讓人彷彿踏入馬拉克什,感受溫暖的微風。

前調:柑橘、佛手柑、檸檬、葡萄柚

中調:百合、橙花、玫瑰、無花果

後調:雪松、粉狀麝香、泥土氣息、香根草、軟木、零陵香豆

Ami Amie香水(50ml)-NT.3,580元

以舒適又熱烈的柑橘果香作為前調,接著花香中調讓整體香氣更為深沉,最後嗆辣的木質後調為香氛增添了層次。Ami Amie香水如同陪伴在人們身邊最好的朋友,能完美提升心情。

前調:覆盆子、李子、佛手柑、柑橘、黑醋栗

中調:晚香玉、白茉莉、依蘭、蓮花、小荳蔻

後調:檀香、香草、廣藿香、琥珀、巧克力

Passort Amour香水(50ml)-NT.3,580元

結合了精緻的玫瑰花香與沉香木的木質調,並以溫暖的琥珀結尾。靈感來自王家衛的電影花樣年華,以精緻的氣息體現了愛情的多面性,並讓人想起1960年代的香港。

前調: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沉香、康乃馨、廣藿香、雪松

後調:麝香、檀香、琥珀

Vanilla CEO香水(50ml)-NT.3,580元

橙花與柑橘前調點燃了活力,並以香草蘭花中調平衡,最後基調溫暖的琥珀與木材,以摩登方式重新詮釋香草調香氛。

前調:仙客來、橙花、佛手柑、柑橘

中調:香草蘭花

後調:琥珀、木頭

Sand Service香水(50ml)-NT.3,580元

鳶尾草、紙莎草和皮革香氣將人包圍,帶人們踏上感官的旅程。整體木質皮革香調,隨著時間變得更為深沉,是款充滿深度的香氛。

前調:紫羅蘭葉、小荳蔻

中調:鳶尾草、紙莎草

後調:琥珀、皮革、雪松、檀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跟隨Tory Burch 擁抱花園溫柔噴芬香 CULTI MILANO 年度限量 蔚藍大海S/EA系列全新上市,蔚藍秘境即日起限時開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