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AST MINUTE 聖誕禮物就選這些~高質感香氛商品,讓你交換禮物趴最受歡迎~
香氛 | Dec 11 , 2023  00:00

LAST MINUTE 聖誕禮物就選這些~高質感香氛商品,讓你交換禮物趴最受歡迎~

還沒想好聖誕節要選什麼禮物嗎? 編輯精選以下不僅超吸睛的節日氛圍禮盒,更符合現代人需要療癒的心靈;香氛商品就是最好的選擇,趁著本周趕快準備起來~
文/新媒體部  來源/各品牌
Skandinavisk 聖誕系列
Skandinavisk 聖誕系列

丹麥香氛品牌 Skandinavisk 隆重推出冬季限定系列,三種聖誕限定的香氛蠟燭,陪你溫暖過冬!JUL 微醺熱紅酒-冬季睡前的夜晚,微醺熱紅酒的香氣緩解疲憊的身軀,搭配慵懶的爵士音樂舒解生活中的壓力,香調是帶有肉桂、丁香、薑、蜂蜜、香料酒的東方調;SNÖ 雪落星野-SNÖ是瑞典人的降雪之作,清新、清爽和冰乾燥香調,帶有冬季漿果和冰凍毛櫸木,調性為帶有耶誕冬青、寒霜木的清新香調;SKOG 挪威森林限定包裝-北方森林幾乎覆蓋斯堪的納維亞土地的一半面積,SKOG 帶您穿越挪威森林的綿延山野,非常舒心的木質調香氣,帶有松針葉、冷杉毬果、樺樹汁、林地山谷百合 。

里斯本頌歌皇家香氛皂 - 紅底鞋女神
里斯本頌歌皇家香氛皂 - 紅底鞋女神

來自葡萄牙的手工香氛Claus Porto歷經四代傳承,堅守純天然植物成分,100% 純素基底,以古法製成的細膩工藝融入葡萄牙文化與地貌靈感。其香水系列Agua De Colonia由知名調香師Lyn Harris製作,這系列結合了珍稀花材和香料,重現了1882年的經典香調,展現出濃郁、溫暖而性感的香氣。在聖誕節冬日來臨之際,這款香水系列更是展現出木質、花香和檸檬等多種調性,讓您能根據節慶氛圍和心情自由搭配,散發出20世紀初歐洲美好時代的優雅魅力。Claus Porto 里斯本頌歌皇家香氛皂 - 紅底鞋女神

Agua De Colonia中性淡香水
Agua De Colonia中性淡香水

Claus Porto - Agua De Colonia中性淡香水  靈感來自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充分受到里斯本市中心充滿異國情調的植物園的啟發。如此的植物多樣性也顯露在本款香水中,融合了不同類型的天竺葵與溫暖琥珀、零陵香豆,在神秘的馥奇調中增添了異國情調。

前調:佛手柑、薰衣草、當歸根

中調:天竺葵、玫瑰

基調:廣藿香、香根草、零陵香豆、麝香

 水重奏#2 文明的野性 (紅洋葵) 

日本 BALLON香氛浴鹽
日本 BALLON香氛浴鹽

BALLON -日本東京職人手作 冬日裡溫暖的陪伴。 Ballon為法文的氣球之意,自2009年起推出一系列充滿復古美感的香氛擺飾,為生活帶來一絲沉穩。每項產品皆由東京職人手工製作,品牌希望能在喧囂都市生活中,帶來屬於自己的寧靜庇護所。日本 BALLON - 香氛浴鹽 ~冬天最適合享受一場溫暖的沐浴泡澡。以喜馬拉雅山脈間尚未開發地區採集的岩鹽,混合世界各地的草藥與香氣,製成不含防腐劑、選用有機成分的溫和浴鹽。帶您沉浸在放鬆的香氛浴缸中。

Bon Parfumeur - 中性淡香精#601
Bon Parfumeur - 中性淡香精#601

Bon Parfumeur融合創始人Ludovic Bonneton對美感藝術的追求,為這冬季獻上與聖誕、年末交融的香氛體驗。品牌獨創的「疊香」概念宛如在寒冷的季節中打扮自己,每瓶香水都是衣櫥中獨一無二的時尚品。Bon Parfumeur將香氛視為情感和個性的閃耀表達方式,彷彿以繽紛的色彩為冷冽的冬日帶來一絲暖意。如同挑選不同穿搭,可以選擇各種香氛組合,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水公式。

根草 x 雪松 x 佛手柑  #601中性淡香精

如同法國海灘的細沙在夏日熱氣中在指間流竄一般,優雅至上的香水 #601散發出粉紅胡椒、葡萄柚和佛手柑的魅力,也如同在紐約布魯克林橋上馬拉松的人群中,準備起跑。前調的佛手柑、粉紅胡椒和葡萄柚帶來清新的香氣,中調的紫羅蘭葉和香附子增添柔和花香,而後調的雪松、檀香和香根草的木質組合完美搭配。

L'ERBOLARIO蕾莉歐洗髮餅
L'ERBOLARIO蕾莉歐洗髮餅

L'ERBOLARIO蕾莉歐〝全新〞洗髮餅,超值聖誕禮物就選它!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致力於包裝友善環保的蕾莉歐也全新釋出能減少水資源、用量經濟實惠的洗髮餅。本次共推出兩款專為油性頭皮及中性髮打造的洗髮餅,「植韻養護
洗髮餅」添加洋甘菊和金盞花萃取物的柔軟與保濕特性,獨特配方採用有效且平衡的清潔基底。容易出油扁塌的髮質則推薦「淨化蓬鬆洗髮餅」,山楂花和迷迭香萃取物賦予
頭髮輕盈感受,有效徹底潔淨頭髮。兩款洗髮餅同時富含滋潤的初榨椰子油,有助於預防頭髮乾燥,荷荷巴油能賦予頭髮柔軟和光澤,溫和養護髮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hé Noir 金盞黑茶》 Margot&Tita「INFUSION DE BONHEUR一盞茶時」再推新作,沏出冬季裡的煙燻茶香 用香氛打造避暑勝地,山上的松林味、涼爽的海風、清新的茶香,不用踏出門就像來了場小旅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