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孅」女養成計畫:一個女人的高光時刻,從愛自己開始!
健康 | Dec 05 , 2022  10:00

「孅」女養成計畫:一個女人的高光時刻,從愛自己開始!

首先要懂得愛自己,才是成就一切的開始!全新品牌LAMORCOM重視現代人的身心健康,積極打造生活保健食品,以維持體內機能,初衷更是希望從女性角度出發,幫助達到美麗新境界。
文/Amanda  來源/LAMORCOM

或許每天忙碌於生活,穿行在不同的身份裡,但是別忘了,最重要的角色是自己!創辦人吳瀅瀅在成為妻子和媽媽後,為了完成過去的夢想而開始重回職場,由於夫家為百年良心企業-愛康製藥,在藥廠的薰陶之下看盡人生百態,了解到健康最為重要,因此也堅定了她想傳承愛康製藥「秉持誠信、天然、確效、明確的信念,百分百用心做藥」的心。

瀅瀅經常說:「既然是自己要吃的,那就要用最好、最安全的!」這是LAMORCOM誕生的初心,也是創辦人所秉持的良心與底線。除了健康之外,瀅瀅還有一個小私心,同樣身為女性的她,深深明白在不同身分中的不易和艱辛,因此研發了AK30胜肽膠原飲、AK37果蔬發酵軟糖(孅女QQ)以及AK100+益生菌,這也是LAMORCOM熱門的三大產品,希望每個忙碌、疲憊的女性都能讓自己保持容光煥發的姿態,她想提醒所有女性,即使生活讓你繁忙無奈,也千萬不要放棄愛自己的權力!

LAMORCOM的膠原胜肽飲就是瀅瀅想送給每位女性的禮物,用最簡單的方式愛自己。品牌從零至今參與了很多人的努力跟付出,其中絕對少不了瀅瀅對LAMORCOM的熱愛與堅持,將最安心、安全的產品分享給每一個人是瀅瀅給大家最真摯的承諾。

健康,才是美麗的基礎!想成為真正的白富美,不僅追求外貌的精緻,更要注重「內在美」的經營,透過食用AK37果蔬發酵軟糖,可以補充所需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絕對是日常生活裡的完美救星,唯有將體內環保做好,才能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並且擁有輕盈好體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擺脫黑眼圈,不再睡不好!營養師劉怡里:消夜後2小時再睡,超級助眠食物讓你一覺到天亮 享受蔓生活‧輕鬆莓煩惱,健康呵護「隱私美」可以這樣做!
ad_2023_970250